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火车站增开6对列车 首开昆明方向高铁

常州日报  2016-12-15 10:15

[摘要] 记者昨天从常州火车站了解到,自2017年1月5日0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据了解,此次调图后,常州火车站开行旅客列车共计189对,其中,常州站(南广场)开行38对,常州站(北广场)日常开行100对,京沪高铁常州北站开行51对。

记者昨天从常州火车站了解到,自2017年1月5日0时起,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据了解,此次调图后,常州火车站开行旅客列车共计189对,其中,常州站(南广场)开行38对,常州站(北广场)日常开行100对,京沪高铁常州北站开行51对。

据了解,此次调图后,新增开旅客列车6对,其中常州站(南广场)增开1对,常州站(北广场)增开旅客列车1对,常州北站增开旅客列车4对。常州北站首开昆明方向高铁列车:南京南—昆明南G1377次(常州北8:19)、昆明南—南京南G1378次(常州北20:24);常州站(北广场)新增1对福建龙岩方向旅客列车:南京—龙岩D3141次(常州11:59)、龙岩—南京D3142次(常州17:12);常州站(南广场)新增1对河北保定方向旅客列车:上海—保定K850次(常州14:44)、保定—上海849次(常州11:56)。

调图后一些列车调整了始发、终到、等级和沿途停靠站以及车次等,比如上海—长春K516次列车终到站变更为吉林站。铁路部门请市民在购买车票时,认真仔细核对票面信息,及时关注12306网站公告。

由于常州站(南广场)正进行施工改造,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应尽量预留充足时间进站候车,听从车站工作人员引导,按照现场指示标识和安全警示标识进站乘车,避免耽误行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