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光阳光星双双建新厂区:现厂址用于房产开发

常州日报  2016-12-11 10:17

[摘要] 我市重点台资企业——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和常州光星精机有限公司9日举行新厂奠基仪式。副市长方国强和台湾光阳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俊斌出席。

我市重点台资企业——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和常州光星精机有限公司9日举行新厂奠基仪式。副市长方国强和台湾光阳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俊斌出席。

为响应我市整合、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号召,常州光阳和常州光星开展了新厂建设。据了解,两家公司规划新厂建设总投资7.14亿元,其中常州光阳4.76亿元、常州光星2.38亿元。地址在新北区汉江路南、吕墅中路西,总占地385亩,其中常州光阳252.79亩、常州光星132.21亩。工程将新建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等,建成后形成年产32万辆摩托车整车能力。

常州光阳和常州光星是较早进入我市的台资企业。常州光阳主要生产经营“光阳”“KYMCO”商标的二轮摩托车及相关零配件,常州光星则从事“光阳”摩托车系列发动机等机械产品制造、加工产业,目前可年产20万辆整车,产品销往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世界五大洲79个国家。

据了解,两企业现有厂址地块以后将用于房地产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