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河国际约惠双十二 “一生之宅”心跳秒杀

房天下  2016-12-08 09:44

[摘要] 买一套房,安一个家,方不辜负每日的拼搏。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生之宅”,它是对未来的期许,是对幸福的追求,是对“家”温暖的代名词。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称得上“一生之宅”?

买一套房,安一个家,方不辜负每日的拼搏。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生之宅”,它是对未来的期许,是对幸福的追求,是对“家”温暖的代名词。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称得上“一生之宅”?

回顾2016年常州楼市,星河国际无疑是“当红炸子鸡”,不论是成交套数还是成交面积都在节节攀升。为什么他们都选择星河国际?原因很简单,星河国际满足了你对“家”的一切想象。

在这里 生活在湾光水色里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星河国际深度解读珍稀水系资源,在四期观澜释放大魅力,凭栏远眺,金台夕照、黄金水道、长沟春晓、情人码头四大主题、环幕水景尽收眼底;入口花园、中心花园、运动花园、滨水花园层次递进,园中有园,步移景异,有限的空间装点出无限的绿意;园内环形慢跑道,让热爱健身的你,享受在风景中运动的健康生活。

在这里,鸟语花香中带上一本书开始一下午的宁静时光;在这里,老人健身的专用设备;在这里,孩子们恣意游戏,三代人共享天伦……

一城繁华 点燃生活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星河国际的配套也同样出色,项目位于武进正席武宜路,BRT、多条公交线路,方便快捷。购物中心COCO City、麦德龙超市、国际金街、星居生活馆等商业配套集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全球数千家品牌就在家门口,畅享同步世界的消费体验。同时,社区内武进机关幼儿园、星河小学,优质教育,成长一路护航。

为了让业主居住更加舒适,在设计之初,星河国际就从人体舒适学的设计理念出发,设计出合理布局、动静分明的产品,为每户打造更宽阔的视野和采光。天澜174㎡五房两厅两卫墅级平层,四大阳台设计,家政、休闲、观景,功能细分、格调升级,超大面宽餐厅直面观景阳台,堪比御宴厅,主卧套房配套步入式衣帽间与奢适主卫,如同下榻五星级酒店,处处彰显主人尊荣。

星河国际造城二十余载,已积累了大量大盘开发实践经验,选购星河产品,不再只是购买一处房子,而是让多数人羡慕的一种生活方式。

据悉,星河国际限量房源秒杀即将开始,玩的就是心跳:八区5#603,建筑面积175.35㎡,原总价1919694元,秒杀价1804513元,劲省约11.5万!八区6#503,建筑面积84.57㎡,原总价834143元,秒杀价784095元,劲省5万……

查看更多特惠秒杀房源详情,点击:

//newhouse.cz.fang.com/zt/201612/xhsse20161207.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