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档案史料陈列馆本月22日开馆 展示地方特色

常州晚报  2016-11-21 07:28

[摘要] 记者近日了解到,位于运河五号的“‘龙城记忆’——常州档案史料陈列馆”将于本月22日正式开馆,周二至周日开放,周一闭馆。

记者近日了解到,位于运河五号的“‘龙城记忆’——常州档案史料陈列馆”将于本月22日正式开馆,周二至周日开放,周一闭馆。

常州市档案馆现有馆藏资料70余万卷,这些档案资料具有鲜明的常州地方特色。2011年,市档案馆及所属的市档案博览中心被教育部和国家档案局命名为“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成为首批、江苏省的一家。2012年以来,市档案馆和市档案博览中心以展览展示的形式,先后打造了“常州百年工商档案展示馆”“恒源畅历史陈列馆”“劳模档案展示馆”“常州运河历史陈列馆”等系列展馆。五年来,共接待中外游客、广大市民、青少年达十万余人次。

今年,市档案馆在运河五号的博览中心新建了面积近千米的“‘龙城记忆’——常州档案史料陈列馆”大型展馆,以档案史料为依托,通过“历史文化古名城”“宜居宜业现代城”“强富美高新龙城”三个篇章,追溯常州历史文化名城的社会发展历程,展现常州人民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现代化城市的奋斗征程,展示建设“强富美高”新龙城的美好前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