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明房东不用装 厉害了word雅居乐国际公寓!

房天下  2016-11-09 09:08

[摘要] 精明房东不用“装”,雅居乐国际公寓建筑面积约55㎡国际公寓,现房在售,带硬装、带软装、带家电,拥有丰富经验的上海舒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现已成功入驻,业主做甩手房东,每月翘腿收租。

关于“梦想”,我们每个人从小都被问过很多遍,近,一名深圳小学生和他的梦想一起走红:只想当一名像爸爸那样的“房东”。这名00后小学生用了近300字谈自己的理想:“爸爸每次去的时候,都很霸气的就在那儿只要喊几声,里面的人就会乖乖地走出来,让爸爸进去坐坐,等着拿钱就行了,想到这一点就开心的不得了。我在小学里语文差、数学也差、英语也很差,但我还是会数数,还是会去收房租的钱。”

不得不说厉害了我的小学生!每月金,轻轻松松把钱收,做房东,不仅是小学生的梦想,也是许多大人的愿望。梦想其实并不遥远,但是,要做房东,首先要有套房!

精明房东不用“装”,雅居乐国际公寓建筑面积约55㎡国际公寓,现房在售,带硬装、带软装、带家电,拥有丰富经验的上海舒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现已成功入驻,业主做甩手房东,每月翘腿。

雅居乐国际公寓位于龙城大道与泰山路交汇处,踞市政府与区政府双政要板块,覆盖万达、常发广场、丰臣国际广场9342元/平方米[新北]丰臣国际广场139套在售等繁华不夜城,项目内设会所、御锦天酒店、爱玛健身馆,外依喜来登酒店、麦德龙超市,吃穿玩乐购一网打尽。

股票不敢入,银行利率下调,P2P不靠谱……不如来套现房小公寓。另外,雅居乐国际公寓还有更多惊喜:

波:11月11日雨,微信说下就下,还有现金购房券、食用油等更多礼品等你来拿;

第二波:每周六下午2点,常州房天下网友至雅居乐国际公寓售楼处(新北龙城大道与泰山路交叉路口)即可参与抽奖,奖品为御锦天酒店免费年夜饭一桌(价值超2000元),没有抽中的网友也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