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建规划影响房价走势 常州有一个地方正在发生质变

房天下   2016-09-21 10:23

[摘要] 城市更新离不开城建升级,配套的发展给楼市带来活力。“地铁1号线动工”、“2016年计划改扩新建学校52所”……每一次重大城建利好的输出,都能给区域楼市成交量带来爆发性增长,所以也有了“买房必须跟着城建走”这一说法。

房天下讯 城市更新离不开城建升级,配套的发展给楼市带来活力。“地铁1号线动工”、“2016年计划改扩新建学校52所”……每一次重大城建利好的输出,都能给区域楼市成交量带来爆发性增长,所以也有了“买房必须跟着城建走”这一说法。

“北京时间线、常州金融城”,常州各大新兴板块中,定位为“未来CBD”的金融商务区潜力无限,备受瞩目。东经120金融商务区规划总建筑规模约300万平方米,以金融商务为主要职能,集“智慧办公、旅游休闲、创意产业、生活服务”于一体。“十三五”规划中,“东经120”板块被列为重点发展对象。

金融商务区
常州东经120金融商务区

近来年,东经120一体规划加速推进,自2015年8月起,金融商务区已陆续有7地块成交,其中,位于龙汇路东侧、新堂北路北侧的两幅地块,均以溢价200万的价格成交,打响2016年土地市场炮。今年5月26日,常州金融商务区再推3幅商住地块,总出让面积约8.62万方,总出让起始价超7.75亿元。

交通上来看,除青洋路和龙城大道等核心路网外,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纵穿金融商务区,地铁5号线从东西向与其形成十字交叉。从配套上来说,拥5A景区环球恐龙城、横塘河湿地公园、东侧“时来运转”摩天轮、紫荆公园等稀缺资源;同时,二实小教育集团、博爱教育集团、24中天宁分区等优质教育资源使得地块价值再上新高度。据常州日报消息,目前已有50余家高新企业注册、入驻,总投资达4.5亿元的恒生科技园二期也已启动。

金融商务区集多重利好于一身,嗅觉敏锐的房企早已把目光瞄准了这块掘金地。纵观周边楼盘,龙洲伊都高层房价已高达17800元/㎡,景瑞望府高层均价12500元/㎡,阳光龙庭住宅售罄,仅余商铺在售,龙湖香醍漫步仅别墅、商铺在售……板块内,急需高精尖产品解渴。

世茂香槟湖龙域区位

据悉,世茂香槟湖9年收官之作——龙域,预计将有约600套房源上市,以飨龙城,建筑面积约90-125㎡迭代新品即将惊艳登场。9月17日,龙域约95㎡、120㎡户型轻奢样板间盛大开放,同时开启14#楼认筹,首日即抢筹超180组!

作为世茂香槟湖9年收官之作,世茂香槟湖龙域可谓后抢房良机,目前正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