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楼市开启“金九银十”模式 外地购房者增多

-enorth  作者:陈彤  2016-08-31 15:10

[摘要] 从明天起,楼市将迎来“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开发商即将全身心投入到“金九银十”这场“战役”中来。今年前八个月,常州楼市的成绩单一直不错。今年楼市的下半场,也值得期待。

从明天起,楼市将迎来“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开发商即将全身心投入到“金九银十”这场“战役”中来。今年前八个月,常州楼市的成绩单一直不错。今年楼市的下半场,也值得期待。

开发企业积极准备“弹药”

结合常州往年的情况来看,金九银十之后的11月、12月,因为要冲击全年的销售指标,常州楼市的旺季也会有所延长。可以说,从现在开始,2016年的常州楼市下半场全面开启。

从8月底开始,我市各家开发企业就已开始为金九银十积极做准备了。

截至8月28日,8月份,全市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为74.42万平方米,全市商品住宅累计批准预售面积为49.43万平方米;市区商品房批 准预售面积为47.33万平方米,商品住宅累计批准预售面积23.11万平方米。九洲花园、星河国际、华润国际、雅居乐星河湾、津通雅苑、路劲城市花园、 朗诗绿郡、高城天鹅湖、龙洲伊都、中海龙城花园等都在8月取得了一批预售证。虽然这些产品未必都在金九银十推向市场,但这无疑为接下来的常州楼市储存了新 的一批“弹药”。

业内热播优惠?涨价?

金九银十的场战火似乎是关于“涨价”。各家楼盘都不约而同地在宣传上用了“涨价”的口号。

上月28日,我市某楼盘宣布其洋房高层产品全线涨价1000元/平方米。中吴大道沿线一楼盘也喊出涨价200元/平方米,并且这个涨价幅度仅限于明天之前,“进入9月,到底涨多少,集团还没有决定。”

业内人士表示,涨价对于开发商来说不仅仅是数字变化,“有时也是一种逼定的手法。”该人士表示,由于常州的商品住宅库存不断减少,供求关系 不断优化,同时市场中中高端产品销量占比的提升,“在整个大市场环境的改善下,结合以上两点,目前来看,今年常州房价已经站稳‘7’字头。但在接下来的时 间中,会不会出现开发商所宣传的那样,在产品不做任何提升的情况下,在短时间内大幅提价,还值得观察。”该人士表示,虽然市场的涨价预期较高,但终还需 要靠销售业绩说话。

外地来常置业客户增多

“今年我们非常州户籍的客户占到了10%左右,涨幅非常明显。”弘阳广场企划主管张宇铖表示,周边城市不断上涨的房价,让不少曾经离开我市 去外地打拼的常州人,再次选择回到常州置业,“其中上海、苏州的客户特别多。”张宇铖说,这些客户出手特别爽快,基本都是当天看房当天就下定,“不少客户 还会带着朋友一起来常州置业。”

目前,市场上的改善性需求已经成为主流之一,“但近开始,这些改善性需求也在发生变化。”张宇铖介绍,以往改善型需求客户都是要卖出老房子再买新房。“但现在来看,不少客户都表示并不急于将现有住房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