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进区3条县道"提档升级"部分路段需要绕行

常州晚报  2016-08-12 08:31

[摘要] 昨日,常州晚报记者从武进区公路处获悉,武进区常漕公路原收费站收费广场、南闸线(232省道至朱家渡桥段)、东湟线(人民大桥至239省道段)这3条县道公路正在陆续进行封闭或半封闭施工,施工工期60~80天,交通部门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交通标志指引,减速慢行。

昨日,记者从武进区公路处获悉,武进区常漕公路原收费站收费广场、南闸线(232省道至朱家渡桥段)、东湟线(人民大桥至239省道段)这3条县道公路正在陆续进行封闭或半封闭施工,施工工期60~80天,交通部门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交通标志指引,减速慢行。

据了解,这3条县道均被列入今年我市的县道“提档升级”计划中。其中,常漕公路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从武进区长虹路高架至雪镇漕桥,全长21.2公里,是连接武进区南北方向的主要通道。尽管2013年末常漕公路收费站已停止收费,但只是拆除了收费设施。此次常漕公路收费广场提档升级主要是对部分水泥砼板块进行修补,再加铺沥青面层,预计2个月可完工。为保障施工期间交通安全,8月10日至10月10日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将对广场上原西收费站棚的区域(位于常漕公路上)实施全封闭施工,私家车可以从永胜路、敬业路绕行。

南闸线(232省道至朱家渡桥段)提档升级工程全长近2.7公里,此次改造除了对原路面进行修补外,对宽度不足9米的路段也要进行拓宽,并全线摊铺沥青面层,预计工期为80天。8月10日至10月30日期间,南闸线(232省道至朱家渡桥段)将实施封闭施工,过境车辆可由常武路、南环线、232省道、潘寨线、342省道绕行。

东湟线(人民大桥至239省道段)全长5.66公里,此次改造主要是将南半幅车道的沥青路面铣刨后,重新摊铺沥青;并对北半幅车道进行零星修补,预计工期为60天。8月16日至10月15日期间,东湟线(人民大桥至239省道段)将实行半封闭施工,过境车辆需绕道行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