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商圈后一席之地 中海龍城公馆金街新品加推

房天下  2016-07-15 10:15

[摘要] 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地段就是价值无一例外被奉为不动产投资的金科玉律。商业普遍的特点是位置属于中心地段,集户型小、总价低、投资 高、配套设施完善等特点于一身,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投资永远不缺机会,关键在于眼光和胆识。只有找准投资渠道,才能让自己的资产保值增值,实现财产积累倍增。近几年来,商业地产凭借中心的地段优势和强劲的人气凝聚力,使不少投资人士在商业投资中赚得盆满钵满。与其看别人赚钱眼红,不如自己乐在其中,中海中心金街让你坐稳房东。

区域 潜力势不可挡

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地段就是价值无一例外被奉为不动产投资的金科玉律。商业普遍的特点是位置属于中心地段,集户型小、总价低、投资 高、配套设施完善等特点于一身,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再加上商铺面积小,所以在总价上具有一定优势。中海龍城公馆位于市政府与区政府双政要板块,享受奥体中心、博物馆、大剧院等市政设施,可享受万达、常发广场等娱乐资源。

配套保驾护航

中海龍城公馆交通方便,紧临龙城大道和通江路,全市50公里高架全闭合内环式通车,出入就有贯穿城市东西南北高架,通达性 ;中海龍城公馆教育资源优渥,三井小学、新区实验中学优质学区,人文素养极高。小区正对面便有麦德龙大型超市,享受生活一站式服务。

另外,据记者获悉,2016年底,中海龍城公馆一至三期住宅产品将全面交付,项目自身近1700户业主,加上周边雅居乐星河湾、新城御景湾、牡丹领秀汇等六大社区的逐渐成熟。届时,中海中心金街将成为覆盖逾3万人口的核心商业街区,为中海龍城公馆及周边社区的业主提供更便利、更缤纷的生活。未来其物业自身的价值将会随着商圈的升级而成倍增长,整体的租金水平也会得到大幅提升,双重保障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目前,一二期商业迎来集中开业潮,开街盛典仅一个月,开业率已超过80%,繁华已现。

一二期商铺几乎售罄,中海龍城公馆新北区商业销冠,一铺难求,故提前开三期部分商铺。三期商铺全临街,紧邻社区主入口,针对牡丹领袖汇主入口,客户从社区出来去太湖市场或者新北万达的必经路段,并且停车极为方便,商铺门口有停车位。

中海中心金街约70-280㎡临街现铺,三期商业产品正火爆认筹中,交2万抵8万,认筹优惠分秒递减,新北财富金脉已经开启,赶紧把握时机。

投资热线:0519-838102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