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懒友请进! 常州房天下7月懒人节启动

房天下  2016-07-01 10:46

[摘要] 房天下懒人节是由房天下发起的房地产网络娱乐节日,号召大家在懒得动手动脚的时候,充分动脑发挥生活懒智慧,懒出境界,懒出风格。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有限的精力往往使人们无暇打理日常生活,懒得早起、懒得打扮自己、懒得出去吃饭、懒得收拾屋子……一切“懒得”,在互联网时代,都有技术普惠消费者,让一切从繁琐变得简化,“懒人经济”也由此应运而生。近两年,随着的服务范围与实用性的大大增强,“懒人经济”从“懒人”生活中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满足了大众“一懒到底”的需求。

对于购房者来说,在即将到来的酷热七月,更加会懒得出门、懒得看房、懒得装修、懒得……懒,无处不在!因此,房天下懒人节应运而生。

房天下百科

房天下懒人节是由房天下发起的房地产网络娱乐节日,号召大家在懒得动手动脚的时候,充分动脑发挥生活懒智慧,懒出境界,懒出风格。房天下在懒人节期间给购房懒友提供购房指南,连线一线地产大咖进行直播访问,组织楼盘专场夜闪购,为懒得兜兜转转看房的懒友们提供购房便利。与此同时,房天下还推出各种懒人节日活动——秒杀霸王餐、流星雨、全民比懒、懒人快闪等活动巩固懒友情谊,活络节日气氛。

中文名:房天下懒人节

外文名:Fang.com Lazybones’Day

节日时间:7月17日

节日风俗:

1、回顾历史懒人 发文纪念

回顾改变世界的历史懒人,回顾他们的改变世界的“懒”事件,通过关键字“懒”来串联懒的意义,倡导懒文化——懒,非傻懒,是以智慧寻求事半功倍。

2、微信快闪 一键转发赢

懒人部落发起微信快闪活动,号召懒友统一头像与内容,一键转发到朋友圈,转发即有机会获得现金,本活动旨在让更多懒友享受房天下所提供的懒人福利。

常州房天下7月懒人节

3、全民比懒 分享生活懒智慧

房天下论坛发起“全民比懒”活动,参赛内容为生活中的懒智慧,即在生活中所想出的化繁为简的懒技巧,点击发布并进行分享,有机会赢取扫地机器人、电动牙刷懒人沙发等懒人奖品。

常州房天下7月懒人节

4、懒得兜兜转转 看懒人购房指南

7月的天气,上旬梅雨季,下旬酷暑天,工作日猫在办公室,节假日宅在家里,可是有买房计划怎么办?房天下懒人购房指南即将上线,报道即时购房资讯,提供即时楼盘动态,提供买房特惠。

常州房天下7月懒人节

5、懒友福利周 秒杀

7月11日-7月15日,每天都有秒杀,秒杀霸王餐、秒杀下午茶、秒杀懒人消暑利器、秒杀懒人智能装备……动动手指,一秒成名!

6、7.17懒人节 流星雨

7月17日,房天下懒人节,给懒友们实惠的现金&购房,整点发布,流星雨即将来临,一定不要撑伞哦!

7、房天下直播间 地产大咖show

连线一线地产大咖,房天下直播间进行直播访问,预见常州楼市,介绍项目动态,懒友在线互动。

常州房天下7月懒人节

8、专场夜闪购 享优惠

常州热门楼盘组织专场夜闪购——夜场专场看房团,享受专属特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