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进区举行城市投资环境说明会

武进新闻网  作者:俞兢  2016-06-23 18:23

[摘要] 随着常州地铁建设的全面开工,沿江城际铁路、苏锡常南部通道等一批重大项目的加快建设,武进中心城区与常州主城区乃至长三角都市圈的融合进度明显加快。

6月22日下午,武进区举行城市投资环境说明会,向前来参加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美房地产高峰论坛的与会代表及嘉宾推介武进。江苏省住建厅厅长周岚、副厅长杜学伦,常州市、武进区领导史志军、陈虎、郑政平、路宏伟参加会议。

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致辞。他说,近年来,武进坚持城市建设与生态建设同步推进,城市管理与功能配套同步提升,全力打造现代文明的高品质精致城区,先后吸引了万科、恒大、绿地、星河等国内房产巨头落户签约,建成投运了希尔顿、假日、香格里拉酒店和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一批高品质项目。全区城市环境不断优化,城市魅力加快彰显,成功创成国家生态区和“十二五”首批生态宜居区,被联合国环境署命名为国际花园城市、“佳人居环境特别荣誉奖”城市和中国“人居实验城市”。

史志军表示,随着常州地铁建设的全面开工,沿江城际铁路、苏锡常南部通道等一批重大项目的加快建设,武进中心城区与常州主城区乃至长三角都市圈的融合进度明显加快,区域交通、城市功能逐步实现,对武进的城市建设、人气集聚、产业发展将带来广泛而深远的影响,也必将对各位企业家在武进投资发展营造广阔的空间。

史志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在座各位嘉宾架起友谊的桥梁,建立联系的纽带,奠定合作的基础,也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自身的卓越影响力和广泛的人脉资源,积极宣传武进,让更多的人了解武进,来武进投资兴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