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人:对不起您的居住面积已不足请充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04 00:27

[摘要] 昨天,朋友圈都在传蓝鲸某盘如同演唱会场面一般热闹,甚至还把特警招来维持秩序了。南京人为了买套房子也是拼了。

昨天,朋友圈都在传蓝鲸某盘如同演唱会场面一般热闹,甚至还把特警招来维持秩序了。南京人为了买套房子也是拼了。

这么壮观的场面常州恐怕是见不到了,不过常州近开盘的热销到也是不少见。有开盘就热销8、9成的;也有购房者为了买房连夜排队的。虽不至于到南京苏州上海这种丧心病狂的地步,但是近在常州想要买套房,也不是辣么容易的。

库存仅剩10个月 多板块无推新

据统计,截止5月底,常州楼房的库存面积仅剩10个月,并且已经有持续两周各有一个板块并无新房源推出。整个五月,常州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49.9万方,而新增面积只有33.3万方。而没有纯新盘推出也是硬伤,一些开发商并不看好常州市场,打算出清后逃离常州。听说也有企业已经拿地或者有拿地的意向,但是究竟什么时候推出也是个问题啊!

改善型户型热销 小户型受冷落

随着市场升温,改善型户型也变得热销。虽然小户型更符合常州人的购房理念,经济、实惠,但是常州人越来越懂得享受。金地、五星、路劲等许多楼盘也主打大平层花园洋房等。虽然能买的起别墅的很少,但是诸如花园洋房、大平层的居住空间也是非常舒适。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世同堂,居住都不会嫌拥挤。如果你还住在五六十平的小房子里,那你的居住面积已经严重不足了,是时候来一套改善性户型咯。

常州人:对不起,您的居住面积已不足,请充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