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夏墅街道246户拆迁户抓阄分房喜获新居

武进新闻网  2016-05-15 00:28

[摘要] “拿了两套160平方米的房子,一套在7楼,一套在10楼。”5月13日,见到记者时,南夏墅街道桐庄村村民严克勤乐呵呵地说。据悉,上周六,南夏墅街道办事处对新建的南淳家园三期住宅楼进行抓阄分房,来自桐庄村、河东村共246户拆迁户喜获新居。

“拿了两套160平方米的房子,一套在7楼,一套在10楼。”5月13日,见到记者时,南夏墅街道桐庄村村民严克勤乐呵呵地说。据悉,上周六,南夏墅街道办事处对新建的南淳家园三期住宅楼进行抓阄分房,来自桐庄村、河东村共246户拆迁户喜获新居。

近年来,高新区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为配合园区发展大局,拆迁安置成为南夏墅街道中心工作之一。记者了解到,此次拆迁安置居民主要涉及高新区斯太尔项目、新仪路项目等。为了做好安置工作,高新区建设部门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新房建设。为了确保房源质量,街道纪委多次组织村民代表、社区干部,对安置房建设工程进行督工。安置房分房前两个月,街道建管所还牵头挨家挨户统计村民所需房型。

分房过程中,街道秉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以抓阄方式由村民们自己抓取房型。同时,由区公证处、街道纪委、司法所和群众代表全程监督。“为了打消村民的疑虑,所有抓阄用的序号都交由村民制作。”街道纪委书记陆晓忠表示,以前村民们往往质疑拆迁安置存在暗箱操作,通过这种透明的方式,确保了每位村民的利益。

“分房过程很公平,抓阄的方式给我们吃了定心丸。”严克勤说,新建设的南淳家园小区大气、整洁、绿化率高,还配套了健身室、阅览室等功能房,“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搬入新居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