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经开区开建中心公园 推“一河两轨八路”建设

常州日报  2016-05-04 11:28

[摘要] 进入今年以来,常州经济开发区全面掀起大建设热潮,根据年初制定的三年基础设施计划,今年经开区将重点推进“一河一园两轨八路”,目前项目正按照时序进度稳步推进。

进入今年以来,常州经济开发区全面掀起大建设热潮,根据年初制定的三年基础设施计划,今年经开区将重点推进“一河一园两轨八路”,目前项目正按照时序进度稳步推进。

今年以来,武进区围绕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精致城区建设,计划投资6.92亿元在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基础上,加快推进生态绿城、海绵城市建设和民生实事工程,使该区文明卫生城市的面貌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图为武进中心城区花园街附近美景。高岷 胡平

围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今年经开区启动道路工程、城镇改造、航道工程、公共交通、给排水工程、绿地景观工程等6大类25个子项目建设,而“一河一园两轨八路”是重中之重。

“一河”,即大运河“四改三”航道升级工程。该工程共整治航道3.347公里,采取往南单边拓宽方案设计,航道面宽80米,新驳岸顶标高吴淞6.5米。目前已全面开工,计划在汛期前完成主体及防洪墙工程,年内全面完成航道工程。“一园”即经开区中心公园,核心片区位于规划公园路以东、漕上路以南、S232以西、丁剑路以北,计划年内启动。“两轨”,即轨道交通二号线经开区段和有轨电车示范线,将于年内启动。“八路”为8条主干道路,其中兴东路、龙锦路已于春节前开工,漕上路、江南路、潞横路等道路计划于6月开工,9月之前大明路、东方二路、常青路也将开工。8条主干道路建成后,将畅通区域骨架道路,全面完善综合交通体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