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常州楼市井喷!4月27日保利公园九里2016首开

房天下  2016-04-28 14:08

[摘要] 4月27日晚,位于城西核心的保利公园九里2#、3#楼,85-135㎡运河景观房开盘,当晚共推出102套房源,销售近8成,成交均价约6800元/平。

房天下讯 2016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回顾2016年以来的市场表现,先后经历了股市暴跌、一线楼市暴涨,大宗商品价格癫狂式上涨……在这个不平凡的年份里,4月27日,保利公园九里迎来了2016年的首次开盘


4月27日晚,位于城西核心的保利公园九里2#、3#楼,85-135㎡运河景观房开盘,当晚共推出102套房源,销售近8成,成交均价约6800元/平。



当前楼市火热的行情是有目共睹的,开发商选择在这样的时机推出新品自然不愁没有追随者。4月27日晚,离开盘还有一段时间的时候,购房者已经陆续到达售楼处。保利公园九里200米青枫公园!800亩青枫,更多的负氧离子给了家人健康的保障。晚饭后,与家人公园漫步,或周末闲暇的午后,带着家人在中央大草坪野炊都是不错的选择……然,保利公园九里的美景不止于此,背靠千年文脉——古运河,此次推出的2#、3#楼,85-135㎡房源均为运河景观房,55米宽沿河景观带一览无余。


16年楼市表现,让市场感到了震惊。以深圳、上海、北京为首的一线城市楼市,实现了癫狂式的上涨走势。随后,受压于政策的影响,即“沪九条”“深六条”出台之后,一线楼市价格略有降温迹象,但这一癫狂上涨效应却逐渐传导至部分二线楼市身上,并引发部分二线楼市价格出现了迅猛拉升的迹象。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板块轮动”:一线城市热后,二线热,大都市周边热。预计强二线热后,弱二线和强三线也会热,后轮到弱三线和四线城市复苏。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次板块大轮动,至少将持续至今年底,也可能延至明年。

从常州楼市的表现来看,随着契税、营业税从2月22日起“双降”,常州楼市开始逐步回暖,公积金中心和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业务办理量从3月至今都呈现“井喷”之势,平均每天有2000余人次进出房地产市场大楼办理业务。所以,购房需求还是十分可观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