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楼市还在持续回暖! 看房 我们是认真的

——4.24婚房专属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4-24 17:45

[摘要] 你知道现在的常州楼市到底有多火?随着契税、营业税从2月22日起“双降”,常州楼市开始逐步回暖,公积金中心和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业务办理量从3月份至今都呈现“井喷”之势,平均每天有2000余人次进出房地产市场大楼办理业务,是去年同期业务量的2倍。这是来自中国常州网的一组数据!但足以让人感受到当前楼市的热情。

房天下方天下讯 你知道现在的常州楼市到底有多火?随着契税、营业税从2月22日起“双降”,常州楼市开始逐步回暖,公积金中心和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业务办理量从3月份至今都呈现“井喷”之势,平均每天有2000余人次进出房地产市场大楼办理业务,是去年同期业务量的2倍。这是来自中国常州网的一组数据!但足以让人感受到当前楼市的热情。

常州楼市还在持续回暖! 看房 我们是认真的
看房团网友合影

4月24日,由常州房天下媒体中心举办的2016年移动婚房专属看房团首度起航。本次看房团武进、新北双线齐发,选取了9个热盘为网友提供免费看房服务。看房活动中为网友准备了随手礼保温杯,还可以参与互动活动赢取小皮凳,不仅可以挑选自己喜爱的楼盘,还能将礼品抱回家,一举两得!此外,参加看房团购房优惠是少不了的!本次参与看房团的楼盘中:绿洲白马公馆总价额外优惠3000元;新城悠活城总价额外优惠5000元;御翠天峯额外99折优惠……

常州楼市还在持续回暖! 看房 我们是认真的
网友看房

据统计,本次看房团活动共有31组63人到场参与。从网友的反应来看,还是以刚需客户为主,其中很多人都是冲着小三房而来。像本次看房团的紫廷名苑、红星国际广场、绿洲白马公馆等这些楼盘的价格对于刚需客户而言都比较有吸引力!

常州楼市还在持续回暖! 看房 我们是认真的
网友朱先生

朱先生是次参与房天下举办的看房团活动,这次的主要目标就是选一个合适的婚房:“我准备明年结婚,所以婚房今年是必须定下来的!”此前朱先生曾去西太湖看过房子,环境虽好,无奈离办公地点有点远。朱先生表示,自己对房价的心理价位是6000元/平左右,想买一个满意的小三房,此次参与了武进线的看房团对莱蒙城和红星国际广场都比较感兴趣。

常州楼市还在持续回暖! 看房 我们是认真的
网友印先生和老婆

印先生和老婆今天参加的是新北线的看房团,之前一直有通过常州房天下了解楼市的行情,这从是次参与看房团活动,认为跟团看房非常方便,省事。印先生称:“常州房价近的涨势有点明显,尤其是地段较好的房源,所以打算尽快入手一套。”印先生表示,看房首要考虑的是户型学区,其次是地段和配套,如果户型好,配套全,位置偏一点也是可以接受的。

据相关数据预测,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预计增长约5%,而商品房成交均价也有望继续上升,全年增幅为7%左右。这主要是因为2015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由降转增,复苏还将延续一段时间;同时,中央明确化解房地产库存,将陆续出台针对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的政策,同时货币政策和房地产政策仍将继续放松,商品房成交继续上行。然而,不管未来常州楼市的走势会如何,对于购房者而言,如果户型、价格、地段配套等符合了自己的需求,还是尽早出手为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