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名城全实景现房销售 5周年庆"城"意满满

房天下  2016-04-20 01:00

[摘要] 走遍大小楼盘,阅过无数的楼书,即便画面勾勒得再 ,终究也只是效果图,不如现房实景那般给予购房者真实的触感。如今,更多购房者的置业思路已经有所转变,购买实景现房成为了一股小潮流,眼见为实,才能让置业者可以踏实置业!

房天下讯 走遍大小楼盘,阅过无数的楼书,即便画面勾勒得再 ,终究也只是效果图,不如现房实景那般给予购房者真实的触感。如今,更多购房者的置业思路已经有所转变,购买实景现房成为了一股小潮流,眼见为实,才能让置业者可以踏实置业!

过去,为了降低开发企业自身资金投入、实现资金快速回笼,“商品房预售制度”即“期房销售”一直是房地产开发商的 销售模式。但是 “实景销售”因看得见摸得着以及低价优势,近年来备受房企和购房者追捧。

在业内人士看来,期房与现房的销售模式就好比父母包办婚姻与现在的自由恋爱。父母包办婚姻时代,新人婚前没有接触,仅仅通过媒婆充当传话筒来了解对方,到了新婚当天想反悔都来不及了。而现房的 优势就是产品真实可见,大到配套设施、户型设计、楼间距,小到一草一木、一砖一瓦等绿化、建筑材料,所见即所得。与此同时,因房屋质量问题所引发的买卖纠纷,其风险会降低很多。

不同于期房受开发商资金链运作情况而时有波动,现房对开发商的依附性较小,因开发商在投资建设之初已做好量身定价,所以价格走势基本稳定。另外,现房即买即住,缩短了传统期房“1—2年”的等待期,还可以省去租房的成本,时间金钱两节约。

2011年迄今为止,大名城深耕龙城5载风云!自2013年首次交付一来,以踏实的品质,现房的承诺为3300多位牛大大业主带去家的温馨与保障。作为常州新北区的一大热盘,依附名城地产的实力支撑,常州大名城开创龙城实景现房销售模式!

值此5典之际,大名城也是推出了多重钜惠: 重:67-190㎡大平层,价格6500元/㎡起;第二重:20套特价360-620㎡别墅,每套直惠100万;第三重:84#88㎡/130㎡小户型现房,后80套;第四重:认购即可领取名城奠基红酒/24K名城定制纪念金钞;第五重:更有机会赢取iPhone se/小米智能家庭套装/港华燃气套装等豪华大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