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格林郡113㎡开盘即告罄 3月26日96㎡乘胜加推

——火爆 中 交3000抵1万

房天下  2016-03-22 11:12

[摘要] 3月份,春天的脚步渐渐走近,气温正在逐步上升。而与此同时,在首付降至两成、契税优化等政策加持下,常州房地产市场也是被注入了一股热流,楼市热度直线攀升。

56分11秒 金地格林郡开盘即售罄

3月份,春天的脚步渐渐走近,气温正在逐步上升。而与此同时,在首付降至两成、契税优化等政策加持下,常州房地产市场也是被注入了一股热流,楼市热度直线攀升。

就在3月19日,金地格林郡18#楼113㎡三房首次开盘,刚刚开盘,即受到了购房者的哄抢,仅仅用时56分11秒,52套房源即告售罄。这傲人的销售成绩,着实让常州楼市振奋了一把,据金地格林郡的销售人员介绍,“本次金地开盘仅仅经过两周的蓄客时间,能达到这样的效果主要在于购房者对金地格林郡的关注度很高,且我们的户型方正很受欢迎“。

乘胜加推18#楼 96㎡(实际约107㎡)小三房3月26日来袭

据悉,金地格林郡将于3月26日再次加推,本次户型为96㎡小三房,加上赠送面积,实际户型面积约在107㎡。本次推出的房源共计52套,总层高26层。

>>>超宽楼间距达170米,采光良好

金地格林郡一直为购房者所青睐的一点就是它的超宽楼间距,达到170米,这样就使得每栋楼的采光不受影响。

>>>户型方正,三房朝南

本次开盘户型建筑面积约为96㎡,加上赠送面积,实际建筑面积约为107㎡,三房两厅一卫,客厅、主卧与次卧全部朝南,采光充裕;厨房采用U型设计,将空间使用率放到大。

>>>准现房 预计2017年6月份交付

 

金地格林郡8#楼预计将于2017年6月份交付,目前已经封顶。这也就是说,8#楼已经是准现房了,购房者可以买的放心些。

金地格林郡目前正在火爆 中,交3000抵1万,详情可致电:400-890-0000 转 28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