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燃气铸铁管线改造施工中!钟楼区5个路段绕行攻略

中国常州网  2016-03-22 00:28

[摘要] 从上周开始,有细心的市民经过钟楼区会馆浜路、青云坊等几个路段时可能会发现,道路正在施工,部分路段比以前拥挤很多。

从上周开始,有细心的市民经过钟楼区会馆浜路、青云坊等几个路段时可能会发现,道路正在施工,部分路段比以前拥挤很多。

常州晚报记者从钟楼交警大队了解到,2016年3月15日起至2016年4月30日,钟楼辖区内五条道路将进行燃气铸铁管线改造施工,期间,施工路段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大。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交通出行,避免交通拥堵,钟楼大队依据近几天的路况分析,通过常州晚报为市民制作了出行指南,希望市民能够根据出行指南,合理选择路线,确保安全出行。

施工线路一:会馆浜路(劳动西路—木梳路)

通行方案:道路南侧半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会馆浜路(劳动西路—木梳路)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通行提示:过往车辆可以由会馆浜路、勤业南路、木梳路、怀德路、清潭路、劳动西路等路段绕行。

施工线路二:青云坊(公园路—南大街)

通行方案:道路南侧半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青云坊(公园路—南大街)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通行提示:过往车辆可以由南大街、延陵路、公园路等路段绕行。

施工线路三:关河中路(西新桥—北太平桥)

通行方案:部分路段占用机动车、非机动车道,实施分段施工,施工期间部分非机动车借机动车道通行。

通行提示:过往车辆可以由怀德路、通江路、健身路等路段绕行。请过往机动车减速慢行,注意避让借道行驶的非机动车。

施工线路四:大庙弄

通行方案:实施分段施工,施工期间部分非机动车借机动车道通行。

通行提示:过往车辆可以由延陵路、北大街、西横街等路段绕行。请过往机动车减速慢行,注意避让借道行驶的非机动车。

施工线路五:长江中路(怀德中路—清潭路)

通行方案:部分路段占用非机动车道,实施分段施工,施工期间部分非机动车借机动车道通行。

通行提示:过往车辆可以由怀德路、清潭路、劳动路等路段绕行。请过往机动车减速慢行,注意避让借道行驶的非机动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