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市民请无资质者修房 房子没修好赔了4.7万

常州日报  2016-03-08 00:28

[摘要] 房子漏水,许某请人来修,不料来的是马路游击队,才干了两天就摔伤了人。为索要赔偿,对方来到家里大闹,吓坏了一家老小。永红派出所启动公调对接,在永红街道司法所的调解下,日前,许某补贴对方4.7万元。

房子漏水,许某请人来修,不料来的是马路游击队,才干了两天就摔伤了人。为索要赔偿,对方来到家里大闹,吓坏了一家老小。永红派出所启动公调对接,在永红街道司法所的调解下,日前,许某补贴对方4.7万元。

许某家住永红街道,因屋顶漏水,他请谢某来维修,双方约定包工包料。去年6月10日,谢某带了何某等6人前来施工,6月12日下午4点左右,何某不慎从屋顶跌落,被送到医院抢救,6天6夜后才脱离生命危险,转入普通病房救治。

意外发生后,谢某先后3次带着何某家属到许某家中,索要医药费、营养费、误工费等共9万元,并声称不答应将“采取行动”,吓坏了许某家中老小,许某的老母亲被吓生病。无奈,许某报警求助,永红派出所接警后,立即通知街道司法所,启动公调对接。

调解员召集双方调解,许某认为,何某是谢某带来的工人,出了事应由谢某负责,况且何某尚未出院,即使要他补偿,也要等其出院后一次性了结;谢某及何某亲属则认为,何某是为许某干活时摔伤的,应该由许某赔偿,何某虽未出院,但已过了危险期,目前确实没钱继续治疗了,所以想提前了结此事。

听取双方陈述后,调解员详细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并指出,许某没有聘请有资质的专业人员,没有与施工者签订合同明确施工责任,发生了事故,须承担相应责任;谢某和何某未采取安全措施也应担责,采取过激方式要钱是违法行为。

经过多轮劝说,许某表示愿意承担一部分医药费,而何某家属与谢某也认识到了自己应承担的责任,终双方达成协议,许某补贴4.7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