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多少常州人想买房? 3大热点透露后市走势

房天下  2016-02-29 01:30

[摘要] 2015年,房地产市场经过一年的调整,购房者的心态变得越来越平和。新春伊始,政策接二连三出“大招”!随着楼市调控的延续,何时是购房好时机?房价到底会不会涨?这些问题成为置业者关注的焦点。2016年,购房者又将如何面对?本文将从购房者关注的户型、学区和库存三大热门话题解析当下常州楼市 动态。

房天下讯 2015年,房地产市场经过一年的调整,购房者的心态变得越来越平和。新春伊始,政策接二连三出“大招”!随着楼市调控的延续,何时是购房好时机?房价到底会不会涨?这些问题成为置业者关注的焦点。2016年,购房者又将如何面对?常州房天下媒体中心“开年大秀”,将从购房者关注的户型、学区和库存三大热门话题解析当下常州楼市 动态。

2016年多少常州人想买房?

买房一直是受关注的民生大事之一。对于购房者而言,无论是首次置业还是二次入市,楼市的捉摸不定总是让人犹豫不决。2016年,有多少购房者有置业计划?购房者都想买啥房?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目前常州购房主力人群还是首次置业者,占比高达50%。同时,由于2015年二套房新政出台,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常州购房者的置业计划,据统计,有25%的调查者表示目前已有住房,但2016年仍有买房计划。

选房因素来看,受关注的仍旧是“房价”,这也是常州购房者选房的一贯切入点。其中,79%的购房者的心理单价是6000-7000元/㎡,整体来看,与常州的住宅均价较吻合。可见常州购房者的购买力还是尚可的。

取消限购降息降准、降首付、减税、鼓励生孩子,楼市调控进入全方位去库存……回看2015年楼市,就像打了一针针兴奋剂,政策接二连三放出“大招”。 虽然楼市调控一直在延续,购房者的置业计划并未因此搁浅,2016年的置业需求依旧旺盛!但是在某些方面的心态却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