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印象江南必是水乡?没错!天天渗水新房变"水乡"

社会写真  2016-01-21 14:24

[摘要] 如果张艺谋印象系列里有个“印象江南”,那关于水的元素肯定很多,毕竟说到江南,大家第一印象往往就是“水乡”。不过,今天要介绍的“映像江南”,只是孟河的一个住宅小区。

如果张艺谋印象系列里有个“印象江南”,那关于水的元素肯定很多,毕竟说到江南,大家印象往往就是“水乡”。不过,今天要介绍的“映像江南”,只是孟河的一个住宅小区。市民朱先生2015年初拿到了自己的房子,5月就开始着手装修,没想到他们刚住进来没多久就发现自家经常渗水,真成“水乡”了。

刘先生家主卧的地面上已经一片狼藉,地板被掀起来后直接露出了里面的水泥地。北边的次卧,刚贴的墙纸已经因为泡水而翘了起来,很多墙角已经发霉严重。

刘先生家在映像江南小区8栋6楼,照理说房子刚装修好几个月,又不是顶楼,怎么会渗水这么严重?原来,是次卧北边墙外的落水管破裂了,碰上下雨天就开始渗水。

随后,记者陪同刘先生夫妻来到了小区物业服务处,物管主任汤步林表示,刘先生一家前两天的确已经来报修了,但是因为刘先生一家并不太配合,不允许维修工人从他家过,所以维修工作才一直推迟。

刘先生表示,其实工人从不从家里走并不是主要问题,更关键的是他严重怀疑物业能不能维修好自家的外墙。原来,刘先生的邻居,住在他家楼上的朱先生家外墙已经修了4次了,却始终没有彻底解决问题。现在,朱先生家次卧的北墙上还是打满了水泥补丁,因为担心渗水,他一直不敢装修房子

记者也从物业方面了解到,北墙渗水问题在8栋是通病,目前他们一直在维修。

那么,8栋业主家脆弱的北墙应该如何根治?因为外墙渗水造成的损失应该如何补偿?物业方面表示,这个肯定要开发商拿主意。

不过,当记者陪同业主来到售楼处时,却发现售楼处的大门已经被锁了起来。随后,记者和物业服务处都尝试电话联系开发商常州百城置业相关负责人,却始终联系不上。

房子能遮风挡雨,应该是基本的要求。希望相关企业和责任部门能妥善处理好这一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