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鹅湖墅现火爆认筹中 买200㎡送200㎡

房天下  2016-01-05 01:00

[摘要] 2016年的第二个夜晚,高成天鹅湖别墅产品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发布会。动人的表演、美味的佳肴、丰盛的抽奖为到场的嘉宾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天鹅湖墅,开盘在即,买200㎡送200㎡,交5万抵20万,现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讯 2016年的第二个夜晚,高成天鹅湖别墅产品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发布会。动人的表演、美味的佳肴、丰盛的抽奖为到场的嘉宾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天鹅湖墅,开盘在即,买200㎡送200㎡,交5万抵20万,现火爆认筹中。

高成集团是常州老牌本土开发企业,公司自创办22载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奉行“质量、信誉”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市场竞争。截止目前,集团公司已建成项目达300余万方,在建在售项目达150万方。在江苏省内分别开发了高成世纪东山(南京)、高成上海假日(苏州)、高成天鹅湖(常州)、高成莱茵郡(常州)、水晶城(常州)、太湖香树湾(常州)、高成香树湾(常州)、蓝色港湾(常州)等众多项目。

其中,高成天鹅湖项目是高成集团在常州开发的四大项目之一,也是在常州体量大的项目,更是目前高成集团热销的项目。高成天鹅湖作为城东52万方首席成熟大盘,占地300亩,其中商业10万方,规划定位为休闲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集居住、娱乐、餐饮、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功能性生活空间。项目从09年启动开发,目前整体已开发了6年,目前已经进入后阶段开发。

天鹅湖墅开盘在即 买200㎡送200㎡

天鹅湖的别墅分为南北两期开发,别墅的一期是蔷薇香墅,以大空间别墅作为核心卖点,排是10联排、第二排是12联排、第三排是两组合院别墅,而仅靠公园的位置是双拼的别墅,面积从330-580㎡不等,以美国大都会风格的褐石砖作为整体里面风情的核心打造,而且边户和双拼的别墅做到了270度三面采光,每面都设置了窗户,这样的设计也比很多的别墅来的优质。另外别墅做到了双开间大面宽,使得别墅的客厅特别的大气。

二期即将推出的是天鹅湖墅,共计109套,这次二期的产品特别控制了别墅的面积,面积在216-333㎡,拥有超值赠送空间,基本能够做到买200㎡送200㎡,像这样四层的别墅,可以通过地下室隔一层的形式,实现面积扩大。另外还有一层的花园庭院以及二层的露台空间,再加上蔷薇公园的尽收眼底。这样总价低,高赠送空间的别墅,算得上是购房者从大户型的平常改善到别墅的一个特别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