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房合同年前签更合算 常州价比年后便宜10%

中国常州网  2015-12-30 00:28

[摘要] 随着常州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楼市竣工面积的逐年增长,住房销售面积逐年攀升,市价格监测中心的调查表明,市区商品房的空置量已经突破578.88万平方米,为住房租赁造就了成熟的条件,提供了充足的房源。随着元旦和春节的临近,住房租赁市场将进入传统淡季,年前签订租赁合同,预计比年后可便宜10%。

随着常州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楼市竣工面积的逐年增长,住房销售面积逐年攀升,市价格监测中心的调查表明,市区商品房的空置量已经突破578.88万平方米,为住房租赁造就了成熟的条件,提供了充足的房源。随着元旦和春节的临近,住房租赁市场将进入传统淡季,年前签订租赁合同,预计比年后可便宜10%。

东腾房产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各个直属店面12月份中介出租住房150余套,平均月租金1000余元,公司还有300余套代理房常年租赁在外,在当前房产销售不畅的情况下,二手房租赁成了房屋中介公司的主打业务。

随着春节即将来临,年底房屋租赁开始进入淡季,本月租房率与上月同期相比下降10~15%,租金与上月同期、去年同期相比均基本持平。一家房屋中介表示,这几天有很多租房者到中介来,但他们大多只是看看很少下手,在等租费降价。与此同时,有些房主宁愿房子空着也要等到年后再出租。另一家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春节后虽然会迎来租房高峰,但住房市场供大于求的形势决定了价格来去不会太大,预计只会比年前高出5%左右,根据以往经验,年前的淡季和年后的旺季相比,每月租金多相差100多元。预计租房率在过了元旦后还要再降,但过年以后会迅速回升。租客如果确定明年一定回到常州,可现在就与户主续租,在年前签下合同可以便宜10%,如果你与户主签下一年或两年的合同,提前付款的话,还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