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错房子退货难 飞龙名企步入"现房销售"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1 01:30

[摘要] 今年以来,常州传出多个在建楼盘房企跑路的传闻。买了期房的业主们可谓是苦不堪言!由于期房潜在的不确定因素过多,“实景销售”因看得见摸得着以及低价优势,越来越备受到房企和购房者追捧。

房天下房天下讯 今年以来,常州传出多个在建楼盘房企跑路的传闻。买了期房的业主们可谓是苦不堪言!由于期房潜在的不确定因素过多,“实景销售”因看得见摸得着以及低价优势,越来越备受到房企和购房者追捧。

期房隐患多 现房优势渐明显

所谓期房,通常是在建的、尚未完成建设的、不能交付使用的房屋购房者购买期房的时候,看到的仅仅是一个电子沙盘户型图,到手的实物往往会存在面积缩水、设计变更、配套不落实、景观绿化不到位、延期交房或无法取得产权证等诸多风险。

今年来,常州多个项目烂尾让不少购房者人心惶惶,虽然有业内人士称,常州市场上出现个别楼盘烂尾属正常现象,购房者不必担忧。但是仍有不少购房者因此放慢了置业计划。

与此同时,现房销售的市场却开始逐渐火热起来。不同于期房受开发商资金链运作情况而时有波动,现房对开发商的依附性较小。另外,现房即买即住,缩短了传统期房“1—2年”的等待期,还可以省去租房的成本,时间金钱两节约,对于入住时间有迫切需求的准婚族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飞龙品质盘 后3栋交付

飞龙板块一直是购房者置业的热门区域,而区域中聚集了多个大牌房企一直以来竞争也十分激烈。在同一片区域,不同项目之间的单价差距有时候并不明显,而大名城“实景销售”或许可以成为打败竞争对手的一把“利器”。

12月11日—12月13日,牛大大后3栋现房交付,大名城“现房销售”时代即将来临。

上北下南,北面龙城高架、南面飞龙中路,西边长江路,整个小区被华山路分为南区、北区,北区被小龙港河分为南区、北区

特惠房源

东区:40、41、42、43号楼(30套)

南区:62、63、64、65、66、68、68、73、78号楼(270套)

北区:85#、86#、87#

楼王:72号楼、67#楼

优惠信息:

1、别墅商铺高层,全部5%首付,一年免息分期。

2、东区118-154㎡,清盘一口价5488-6048元

3、南区270套67-171㎡,价格区间5317-6815元/㎡

4、北区86#、87#面积129平,5678一口价

5、北区85#面积88、121、130平,5666、5777、5888、5999分段一口价

6、南区67#新品加推162平、190平,价格区间6100-7200元/㎡,车位

购房者说,买房子不像逛淘宝,不支持货到付款、7天无理由退货,有的期房买到手,要等上好几年才能见到真面目,如果到时不满意想退货,损失的可不是一点点。正因为如此,当现房或准现房出现在市场上的时候,对购房者更有吸引力。而像名城地产这样的名企,不管是信誉或是实力都能给购房者极大的保障!大名城“现房销售”时代即将来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