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江苏17城房价曝光 5涨10跌2持平

无锡日报  2015-12-04 18:00

[摘要] 虽然房地产政策一再宽松,但是楼市的分化依然明显。昨天出炉的百城房价数据显示,11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房价格有41个环比上涨,3个持平,56个环比下跌。

虽然房地产政策一再宽松,但是楼市的分化依然明显。昨天出炉的百城房价数据显示,11月份100个城市新房价格有41个环比上涨,3个持平,56个环比下跌。江苏纳入统计的17个城市当中,5城上涨、10城下跌、2城持平,其中苏州和南京表现抢眼,分别涨2.81%和1.01%,在百城中排和第八。新房销量疯狂,二手房也丝毫没有落下。刚刚过去的11月份,南京二手房成交9705套,也是两年来的高。

11月份100个城市的新房均价环比上涨0.46%,涨幅较上月扩大0.16个百分点。但是,城市与城市之间的差别依然严重,一、二线城市火热、三、四线城市低迷的情况依然没有明显改观。41个城市环比上涨,56个城市环比下跌,3个城市持平,说明下跌依然是大多数。而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的新房价格却环比上涨0.99%。

江苏纳入统计的17个城市也是跌多于涨。苏州新房价格大涨2.81%,高居百城首位,南京环比涨了1.01%,在百城中排第八。常熟、连云港、江阴也有小幅上涨,张家港和南通房价持平,而镇江等10个城市房价环比均下跌。昆山环比跌1.64%,在百城跌幅中排第七,淮安和无锡的跌幅也超过1%。

分析认为,政策方面,中央继续强调去库存战略,为楼市释放新一轮政策信号;供应方面,年末房企积极推盘加快回款,新增供应量较10月有所增加;需求方面,多重利好政策刺激下,一、二、三线城市成交量均平稳上升,库存压力继续得到缓解。预计部分一、二线热点城市受需求热度及高价土地成交影响,房价上涨压力依然较大;而多数二、三线城市未来随着库存压力缓解,房价有望逐步止跌企稳。 (综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