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退休后需要避免的七个养老金浪费现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4 09:48

[摘要] 投资者理所当然会关注在储蓄和投资上赚足够的钱,为的是今后退休能过一个较舒适的生活。 但在如何花钱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即使你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养老金收入,这里有几个有关养老金的浪费问题需要提醒你

【本文由嘉丰瑞德saferich.com翻译自11月20日的Yahoo网站】

投资者理所当然会关注在储蓄和投资上赚足够的钱,为的是今后退休能过一个较舒适的生活。

但在如何花钱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即使你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养老金收入,这里有几个有关养老金的浪费问题需要提醒你:

1.没有在医疗保险上货比三家。

健康通常是你的退休生活中,花费比较大的地方,而很多钱又是不必要花的。在传统的医疗保险没有覆盖到的地方,补充性医疗保险将分摊一定的费用。如果你没有,你可能会被迫多支付20%的费用。但如果你货比三家,你就可以以低的成本获得这些医疗保险和补贴。你也能每年都购买低成本的医疗保险中D部分的药物。

2、每天都在餐厅饮食消费

如果你正在休闲,你可能会外出用餐,这就像有一个私人的厨师。不过,如果总是在外面饮食,也将是一个巨大的开支花费。如果你晚餐每天都在外面吃,每餐开支20美元,还是相对适度,那你一年的晚宴花费也要达到7300美元。其实,有很多方式可以让你在退休后在饮食上节省支出,比如在家准备大部分的饮食而不是去外面;或者是利用优惠老年人的折扣;或者学习早起的鸟儿,享用早上的特价,方式还有很多。

3、太多的保险

一旦你退休,如果没有孩子在家里或没有大的抵押贷款,那你可以切换到小项的寿险保单或死亡给付的保险计划。如果你有大量的金融资产,你可能都不需要这些人寿保险。

4、住过多的房子,超出你的需要

住太大、过多的房子,可能让你的支出也大很多。尝试换到一个小一点、更舒适的居住地方,这会腾出更多的现金用于退休储蓄,同时也会降低你的公共事业(水、电等)的支出花费和维护房屋的成本。

5、没有减少你的通信费用。

如今,通信也是一笔大的支出,包括互联网、有线电视和手机费用。作为一名退休人员,你也许并不需要像你还在工作时那样的通信。例如你可能不再需要高速上网了,较慢的网络,价格也较便宜,而你也可以完成这项工作。你如果仍有一个座机电话,或许你也应该摆脱他。对于手机,你只需用你确实在使用的服务。至于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很多人都开始削减支持流媒体服务的台,如Netflix(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领域的巨头,推出过《纸牌屋》等剧)和Hulu(美国的知名视频网站)。

6、拥有一辆新车

购置一辆新车,也许是你坏的决定。新车在你拥有它的头两年,会显著的贬值。而二手车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如果你买一辆使用了两年的旧车,相对于新车来说,你只需花费很少的钱就可以。在退休后,你不再需要上班,你也不会花那么多的时间呆在车上。

7、留有信用卡债

当你退休时,一件重要的财务事情就是还清你的信用卡欠款。如果还背负债务,你可能需要支付利息。假如你不能在接下来的30天里还清你的债务的话,不要在信用卡上消费。信用卡债务应该是你从工作之日起就想要完全摆脱的东西。

【本文由您身边的财富管家:嘉丰瑞德saferich.com翻译,如需转载请备注来源,否则嘉丰瑞德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