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晋陵路上唯一新盘御庭园:稀缺土地上的稀缺产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7 13:59

[摘要] 今年以来,去库存是常州楼市的首要目标。从市场现状可以看出,很少有楼盘举行大张旗鼓的开盘仪式了,纯新盘更是寥寥无几。然而,新北区的御庭园却是今年为数不多的上市的纯新盘之一。

房天下房天下讯 今年以来,去库存是常州楼市的首要目标。从市场现状可以看出,很少有楼盘举行大张旗鼓的开盘仪式了,纯新盘更是寥寥无几。然而,新北区的御庭园却是今年为数不多的上市的纯新盘之一。

稀缺高端配套资源成就豪宅

御庭园位于常州市新北区,南邻奥体中心、常州大剧院、新北区实验中学,北邻新北中心公园、西邻万达广场、东邻常州工学院新北校区。

极度稀缺的高端配套资源成就着豪宅,也成就了御庭园。在常州三个城区。御庭园位于具有价值的新北城区核心。新北城区,是具有超前规划的新城区,类似于深圳、上海浦东新区、苏州新加坡园区等,环境开放程度高,汇聚大量高端住宅群,同时,市政府、奥体中心、博物馆、大剧院、均坐落于此,此外世界著名主题公园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等城市配套紧邻,掌舵这整个龙城的繁华核心。

商圈、交通带动未来空间

新北万达商圈吸引了大部分居住在通江路或者再往城市以北的居民,尤其万达广场的人流量十分可观。御庭园西邻万达广场,未来不论是娱乐、购物、或是休闲都十分方便。

此外,在建的地铁1号线未来也给御庭园带来了极大的潜力。地铁,不仅给一个城市带来交通的便捷,还会扩大城市居民的活动范围,并且在沿线或成放射性形成多个小型的商业圈,并带活沿线原有的各大商圈,给一个城市的“商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样地,沿线楼盘的潜力也将有巨大的空间。

第三类住宅首登常州

御庭园,作为御花园的姊妹篇,是常州晋陵路上目前新盘,项目开发商百老汇置业表示:“地块的属性决定产品的价值。如果把这么好的土地仅仅做成一个普通住宅,无疑是一种浪费,在稀缺的土地上建筑的不但是一个稀缺产品,还要诠释一种崭新的高端生活方式。”目前,我们所居住的房子还是以、第二类住宅为主。类住宅就是保障性住房,第二类住宅就是大多数改善性住房,第三类住宅在我国称之为“成功人士居住区”,对地段、区位、配套、荣耀、珍藏、都有着很是苛刻的要求,不是任何豪宅都是第三类住宅。

御庭园今年上半年已经正式与常州购房者见面,将再续了御花园传奇,引领龙城进入第三类住宅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