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11"秒杀攻略提前看 抄底就要无节操

房天下方天下  2015-11-06 00:30

[摘要] 杀价无底线,超底无节操!11月11日,房天下杀价帮将开启全民购房优惠!11月11日10:00-20:00,房天下每隔1小时将释放一个特价房源,掀起11小时连续秒杀高潮!双11如何才能抢到心仪的房源?秒杀攻略提前为你揭晓。

房天下房天下讯 不为网友谋福利的11.11都是耍流氓!距离双11还有不到1周的时间,各大电商网站已然在广告宣传方面使出了浑身解数,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各种弹幕广告几乎是铺天盖地,这也预示着今年的“双11”将更加疯狂。

杀价无底线,超底无节操!11月11日,房天下杀价帮将开启全民购房优惠!11月11日10:00-20:00,房天下每隔1将释放一个特价房源,掀起11连续秒杀高潮!双11如何才能抢到心仪的房源?秒杀攻略提前为你揭晓。

攻略一:房产双11是否靠谱?

“双11”网购盛宴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对于广大网购一族而言,对于诸如天猫和京东这样的电商平台而言,每一次“双11”无疑是一场对全产业链的考验。而对于房地产平台而言,双11购房节才刚刚打响。

2014年11月11日,房天下“首届房产双十一”购房节创造了24火爆成交43.69亿的惊人记录,总订单数量达4202个,近百万购房者在线关注。在双十一当日的成交组成中,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稳定领跑成交榜。

诸如天猫和京东这样的电商平台已然迎来了双11的”7年之痒”,而房地产界的双11盛宴才刚刚开始。

攻略二:提前了解秒杀对象和优惠

房天下双11巅峰钜惠,大手笔地推出了“杀价帮”剁手连环秒,秒到你尖叫!本次房天下双11秒杀包含了11套特惠房源。截止11月5日,已有5套房源确认加入”杀价”行列。分别是:绿都万和城、河枫御景、新城香溢澜桥、新城悠活成和牡丹祥龙湾。

从目前已经加入的5套房源来看,优惠力度十分给力。目前优惠力度大的为新城香溢澜桥一套137.89㎡4室2厅2卫,原总价约88万元,双11秒杀价73.4万元,优惠力度达14.71万元;新北区的绿都万和城99.31㎡3室2厅1卫,原总价约60.7万元,双11秒杀价50万元,优惠力度达10.68万元……近几天还将有6套房源陆续加入双11杀价帮的队伍,到底哪个楼盘给出的优惠力度大、惊人,敬请期待!

临近年底,开发商为了冲刺业绩自然会加大马力,抓住后的机会拼搏一把,所以给出的优惠一般也比较真实,给出大让利。

攻略三:如何参与?

如何参与本次购房双11?首先要做到的自然是持续关注新加入的房源和新的优惠信息。 提前选中自己的中意楼盘,提前报名,到了秒杀时间段只需准时抢抢枪!

如何报名?

电脑端:点击查看以下专题,对应楼盘二维码扫一扫立即参与报名

//newhouse.cz.fang.com/zt/201511/sfwsjb20151105.html

手机端:扫一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专题,看到中意的楼盘不要手软!

房天下购房11.11,11连环杀,等待你的加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