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营销新利器 常州17盘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15:38

[摘要] 10月16日,创业地产携紫金城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尝鲜首个房地产互联网免费开放平台,这也是常州首个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的房企,随后半个月的时间内常州陆续有13家房企共17个楼盘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房天下讯 10月16日,创业地产携紫金城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尝鲜房地产互联网免费开放平台,这也是常州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的房企,随后半个月的时间内常州陆续有13家房企共17个楼盘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

如果你想做一名资深互联网+房地产的达人,你想更好的打造自己的项目,那么,这次的机会你不能错过!


 10月16日 创业地产携紫金城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

半个月的时间内常州陆续有13家房企共17个楼盘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
已经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的房企 (截止10月28日)

一般来说,房地产营销有3个让人头疼的问题:信息层层传话效率低、效果难以及时确定调整难、竞争对手消息滞后。而房天下开放平台将为你解决这些问题。

房天下开放平台有3个特点:

更直接:不等待、不催促、及时上线

更准确:24h更新及时监控

更快捷:竞争对手大数据知己知彼

可以为开发商带来什么?

如何申请?

1、房天下楼盘详情页右上角点击”我是房企 申请入驻“(见下图)

2、直接访问//open.fang.com/applicationinopen/index进入申请页,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申请。

房天下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24内联系并确认。

我们静候您的加入!

可以关注官微“房天下常州站”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