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既然青春留不住 何不让生活当机立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11:19

[摘要] 近日,一张被称为史上不忍拒绝的请假条走红网络,请假条上写着“快忘了老公长啥样了,我想去看看”,这张不忍拒绝的请假条来众多网友共鸣。据了解,两人是不同项目一线工作的两夫妻!而与之鲜明对比的便是日本女医生吉田穗惠,与很多母亲不同的是,她在陆续生了五个孩子、全职工作的同时,到哈佛留学两年,还出了本书。

近日,一张被称为史上不忍拒绝的请假条走红网络,请假理由上写着“快忘了老公长啥样了,我想去看看!”,这张不忍拒绝的请假条来众多网友共鸣。据了解,两人是不同项目一线工作的两夫妻!

而与之鲜明对比的便是日本女医生吉田穗惠,与很多母亲不同的是,她在陆续生了五个孩子、全职工作的同时,到哈佛留学两年,还出了本书。吉田穗惠的“神级时间管理术”让无数人自惭形秽的同时,也对自己的生活安排有了重新的认识。

可口可乐总裁曾说过:我们每个人都像小丑,玩着五个球。------五个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灵魂,这五个球只有一个是用橡胶做的,掉下去会弹起来,那就是工作。 ------另外四个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而今的我们,承受着各种压力,生活、工作……种种种种,离曾经的无忧越来越远,那么,吉田穗惠是运用怎样的“时间管理术”,让自己的生活如此充实和圆满呢?

一、 人生苦短,一件一件按顺序来,不够实现那么多理想,别想OR,要想AND

如果有人因为选择A还是选B烦恼时,吉田穗惠会毫不犹豫地建议,“先别考虑OR,想想有没有AND的方法吧!保持着这样的想法,才能每一秒都不浪费,而且在整个过程中都比较开心。

买房的过程中,你是否有这样那样的顾虑,房贷压力太大,要不就先不买?贷款审批太烦,要不就先不买?我有选择恐惧症,要不就先不买。这些“OR”都会让自己远离想要的生活。贷款压力大,那就重新规划自己的理财;贷款审批太烦,那不如审批一翻,看看自己的信用咋样;有选择恐惧症,可以找朋友找亲戚帮忙,更可以借助常州房天下,为你的买房过程排忧解难。

二、 放弃完美主义,把“非要完成、完美”改成“做一点是一点”,就会有新突破

工作、家务、带娃、每个人都会给自己打分,标准也不尽相同,但吉田穗惠认为,妈妈们可以进行区分,除了必须达到的目标,其他可以试试稍微降低标准,不必事事满分。

在选择房源的过程中,你是否也曾那样追求完美?配套、交通、学区、房价小区环境、物业……每一点都要求完美至极,那要找到心仪的房源就会非常困难。择几个侧重点,其他方便按自身情况逐一降低标准,那么就离自己的“理想之家”越来越近了。纵观常州新房房源,遍布五大区,每个区都有满足各种需求的佼佼者,选择常州房天下,无论你偏爱便利交通还是优质学区,星级物业还是优惠房价,总能满足你重要的需求,让你“家”的梦想得以实现!

吉田穗惠认为,妈妈应该做“不被替代的事”,剩下的事就外包吧,只有这样才能生出时间来。本就工作忙碌的你,置业过程中会变得异常忙碌,那么何不将“剩下的事”外包给得力助手呢?查房价、要贷款、找装修……这些都可交给常州房天下,在他的帮助下,你只需在后做出“不可替代的事”——拍板,就可效率地完美置业!

常州房天下,助你规划生活,发挥潜能,做人生赢家。既然青春留不住,何不让生活当机立断,为自己的曾今,不留遗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