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费高云:找准重点难点薄弱点 提升文明城市建设

常州日报  2015-10-25 00:00

[摘要] 10月23日下午,常州市召开三季度文明城市建设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市长费高云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对照测评标准,找准难点薄弱点,拿出针对性工作举措,确保对标达标,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管理水平。

10月23日下午,常州市召开三季度文明城市建设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市长费高云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对照测评标准,找准难点薄弱点,拿出针对性工作举措,确保对标达标,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管理水平。

市委副书记戴源主持会议。副市长史志军出席会议。

从三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测评情况看,全市综合得分为84.6分,比二季度提高两分。天宁区、钟楼区、武进区列前3位。其中,文明程度指数方面,天宁区实地测评、问卷调查成绩均排名第1;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面,综合得分93.2分,钟楼区、天宁区、新北区列前3位。17个责任部门综合得分93.2分,比二季度提高4.3分;文明程度指数问卷调查成绩为78.7分, 天宁区、钟楼区、新北区列前3位。

费高云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新要求。

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履行责任人职责,制定相应工作方案和工作举措,实行定人、定责、定时限,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做、有成效,切实解决一批具有反复性、顽固性的问题。要强化文明旅游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要大力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要加强环境管理,有效推进垃圾分类收集等绿色化生活方式,全面排查整治建成区黑臭水体等问题。溧阳作为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市,要力争早日创成文明城市。

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中,各部门要狠抓基础管理,认真分析反复出现问题的原因,善于发现共性问题,找准突出问题,发现问题敢管敢抓,不断完善考核方法,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拓宽思路,创新思维,不断提升管理手段,提高管理效率;要突出管理重点,力争每年解决1-2个基层和群众反映的难题,尤其是建筑垃圾处置问题等。 (闻铭 城管 秋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