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撤市设区 金坛地税做好纳税人账户名变更工作

常州日报  2015-10-19 08:07

[摘要] 金坛撤市设区,所有涉及“金坛市”的单位称呼都要更改。记者获悉,金坛地税部门积极帮助纳税人做好账户名变更,确保纳税人不因扣缴账户名发生变更而导致银行账户无法扣款被催报催缴。

金坛撤市设区,所有涉及“金坛市”的单位称呼都要更改。记者获悉,金坛地税部门积极帮助纳税人做好账户名变更,确保纳税人不因扣缴账户名发生变更而导致银行账户无法扣款被催报催缴。

“我们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必须始终如一,为纳税人作细致周到的解答,争取让纳税人‘一个电话解难题’。”撤市设区调整涉及所有的企事业单位,很多时候临近下班,办税大厅的等候队伍仍然如长龙一般,金坛地税纳税服务局胡雪峰局长说,“接待好上门来变更的纳税人外,我们还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各种手段,提示尚未办理变更手续的纳税人尽早前来办理。”

记者在办税大厅等候区看到,导税人员详细地在为纳税人讲解撤市设区涉及变更事项,包括办理项目、时限、流程、所需资料等,同时接受纳税人的现场提问,并作耐心细致的辅导,让纳税人全面了解相关事项,避免走冤枉路,提高办事效率。

金坛撤市设区,所有涉及“金坛市”的单位称呼都要更改。记者获悉,金坛地税部门积极帮助纳税人做好账户名变更,确保纳税人不因扣缴账户名发生变更而导致银行账户无法扣款被催报催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