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常州各公园花开成海 这个国庆一起欣赏花花世界

中吴网   2015-10-01 00:00

[摘要] 随着国庆的临近,龙城到处充满节日的气氛,我市各公园都精心做好国庆环境布置,让游客步入公园,即能感受到温馨、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随着国庆的临近,龙城到处充满节日的气氛,我市各公园都精心做好国庆环境布置,让游客步入公园,即能感受到温馨、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红梅公园

红梅公园

青枫公园

青枫公园

近日的一场雨让中秋期间飘香的桂花提前“香消”,花期仅仅持续了一周就在风雨中凋落。但还有三四成桂花还处于花芽阶段,预计在国庆期间开花,想要赏桂的市民还有机会。圩墩公园的向日葵已逐步进入盛花期,到国庆假期正好是佳观赏期。远远望去,一片金灿灿的向日葵花海,别有一番情调。向日葵种植区域主要集中在农耕园,还有少部分集中在公园北入口、湿地花溪以及博物馆周边区域,主要的品种有金色08、大笑、瓶圣、美丽的微笑等,种植数量达2万余株。除了桂花和向日葵,紫荆公园的月季花目前也正开出新一茬的花朵,具有一定的观赏性。漫步在国际月季园,满眼的姹紫嫣红令人赏心悦目。

圩墩公园的向日葵

圩墩公园的向日葵

紫荆公园的月季花

紫荆公园的月季花

为了进一步丰富市民节日期间的游园赏花活动,各公园还精心策划了精彩的节日活动。青枫公园将在国庆黄金周举办届风车节,开展欢乐嘉年华、美食节、风车展示、风车文化展等系列活动。十一期间荆川公园内还将举办多项游园活动和极具特色的多肉一条街,喜欢多肉的市民不要错过哟。圩墩公园将推出金秋游园会,以向日葵为依托精心制作小景点,“熊大”、“光头强”、“灰太狼”、“美羊羊”悉数登场,打造充满童趣的动漫人物主题花园。红梅公园将推出“致我们一起走过的童年”怀旧主题,让市民游客特别是70、80后,回忆当年的点点滴滴,体会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的发展,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