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新区掀重大项目建设高潮 10个重点项目开工

常州日报   2015-09-27 01:30

[摘要] 常州高新区掀起重大项目建设新一轮高潮,9月25日上午集中开工建设安瑞达锂离子电池隔膜等10个重点项目。这是该区今年开工建设的第二批重点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常州高新区掀起重大项目建设新一轮高潮,9月25日上午集中开工建设安瑞达锂离子电池隔膜等10个重点项目。这是该区今年开工建设的第二批重点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今年,常州高新区共安排区级重点项目115个,总投资82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96亿元。其中,市级重点项目47个(不含1个前期项目),总投资43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54亿元。这些项目事关全局、影响长远,直接决定着全区经济发展的基本面,对于进一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打造高新区特色高端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

昨天集中开工的安瑞达锂离子电池隔膜、雅柯斯电力发电机、光大升达固废处置、光伏大棚和农业深加工、新泉汽车内饰件、诚联LED电源、高新技术纤维喷丝板产业化等10个项目,将对高新区扩大固定资产投资、拉动经济增长、促进产业集聚、提升综合竞争力发挥强大和有效推动作用。尤其是安瑞达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此次新建4万平方米厂房后,可形成年产8500万平方米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能力,并致力于国内中高端锂电池隔膜的国产化,满足国内对新型材料不断增长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