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庆去哪儿high?报团、自驾常州市民都这样玩啦

新闻夜班车   2015-09-24 08:36

[摘要] 去年我国旅游消费突破3万亿元,只要有假就会出去转转,已经成为大部分市民生活的一部分。从旅行社报名的情况来看,国庆7天长假出境游团队大都已经报满,近国内游报团人数明显增多。

去年我国旅游消费突破3万亿元,只要有假就会出去转转,已经成为大部分市民生活的一部分。从旅行社报名的情况来看,国庆7天长假出境游团队大都已经报满,近国内游报团人数明显增多。

9月23日上午,广电景尚旅行社的前台特别热闹,游轮游报名已经排到了11月份,10月中旬出发的赴韩国日本的歌诗达游轮目前也已经售出了600多个舱位。现在距离国庆假期还有一周的时间,国庆期间的出境游预约已经收尾,不少有出境打算的市民选择节后错峰出游,一方面价格便宜、另一方边也避开人多拥挤。

不少有国庆假期出游打算的市民,都把目标瞄准了国内线路。近咨询及报名四川、新疆等中西部热门旅游城市长线游的人特别多。

借助互联网这一工具,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假期自助游。随着旅游门户网站的增多,游客的选择也比较多,因此订购这些旅游产品的高峰期比以往来得晚。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常州周边的城市,像苏州、杭州、宁波,以及周边的特色古镇、海岛……这些自驾在4以内的旅游目的地特别受亲睐。

另外,不少有出游计划的市民会选择通过旅行社代订住宿、景点门票等服务。国庆黄金周期间,一些热门旅游目的地可能出现路上堵车、无房可住等情况,建议大家尽量提早作好攻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