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晚都被汽车喇叭吵醒怎么办?岗亭为何无人值守

社会写真  2015-09-13 08:03

[摘要] 近一两个月,在武进区澳新风情街,居民夏军经常在夜间被汽车喇叭声吵醒,这吵声是哪里来的?为什么没有人管呢?

近一两个月,在武进区澳新风情街,居民夏军经常在夜间被汽车喇叭声吵醒,这吵声是哪里来的?为什么没有人管呢?

前一天凌晨三点半,澳新风情街居民夏军又被汽车喇叭声吵醒。夏军住在澳新风情街10幢的三楼,隔着一条马路,就是武进亚泰财富中心的一个停车场,停车场的出入口有岗亭和两个起落杆,夜间经常有人开车进出,“他们进来刷卡,有时栏杆翘起来,保安说喇叭按一下,让他们进来。”

夏军住在澳新风情街已经有两年了,他说以前这里没设栏杆,今年初这里设置栏杆以后,也没有这样的事,近一两个月,正是天热开窗的时候,他发现天天夜间都有这样的喇叭声,干扰他夜间休息。

澳新风情街10幢距离这个栏杆只有十几米远,夏军和同楼的居民都对这样扰梦的喇叭声很反感,夏军建议在岗亭设置人员看守。

记者在这个岗亭上看到,物业服务人员提醒,进出只限年卡、月卡和固定有车位的车辆,既然可以刷卡进出,为何还要按喇叭,叫保安抬栏杆呢?

保安解释,这个岗亭一直没有安排人值守,因为这里的栏杆是刷卡以后自动开启的,前一段时间刷卡系统有了问题,有时刷卡不灵,因此物业服务中心安排在楼里的值班保安,拿着栏杆的遥控器,听到有卡的车主刷卡后不能进来,按喇叭的声音,就用遥控器抬起栏杆,却没想到夜间这喇叭声音会干扰附近居民的休息。

对此亚泰财富中心物业服务处表示,他们将尽快修复停车场的刷卡系统,以免喇叭扰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