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潭三幼百名孩子在外"过渡"家长质疑倒卖学生

常州晚报  2015-09-08 01:00

[摘要] 9月1日,网友“草莓大福”在本地论坛上发帖,因为清潭第三幼儿园装修,自己的孩子被园方安排在 一民办幼儿园一年,今年开学,他发现孩子还是不能回校,对此他质疑 是不是故意倒卖学生给民办幼儿园。

9月1日,网友“草莓大福”在本地论坛上发帖,因为清潭第三幼儿园装修,自己的孩子被园方安排在 一民办幼儿园一年,今年开学,他发现孩子还是不能回校,对此他质疑 是不是故意倒卖学生给民办幼儿园。对此,清潭第三幼儿园园长刘蓓表示, 只是借用民办幼儿园的校舍,老师和管理团队不变,装修时间长因为工程要求高,目前装修已经收尾,学生在10月初可以回校。

现场: 确实在装修,门口海报说会尽快安排回校

网友“草莓大福”说,自己的孩子去年上中班,去年开学没几天, 召集中班的孩子开家长会,说校舍漏水,需要重新装修,所以要请中班的11多名孩子去 的康佳幼儿园过渡一阵子。但是这一过渡就是1年,今年9月1日开学,他带着孩子来到清潭第三幼儿园门口,发现 的门口贴了张纸条,上面写着让孩子继续在康佳幼儿园上课,这让他觉得很气愤,他质疑 的装修时间太长了,希望孩子能够早日回校。

9月2日,常州晚报记者来到清潭第三幼儿园,发现校园确实在装修,门口也贴了张海报,海报上说,因为校园装修,所以学生还是需要到康佳幼儿园过渡,等到装修完毕,会尽快通知学生回校。

家长:质疑 倒卖学生给民办幼儿园,担心 质量有差异

常州晚报记者随后来到学生过渡用的康佳幼儿园,一些家长表示了自己的担忧,一名姓孙的家长说,她的孩子被安排在康佳幼儿园一年多了,但是近还是被通知不能回校,她认为康佳幼儿园是民办幼儿园,师资力量和 理念毕竟和清潭第三幼儿园有差别,她也担心孩子不能享受到好的 ,希望孩子早日回校。还有的家长则质疑,是不是清潭第三幼儿园和康佳幼儿园之间有协议,故意“倒卖”学生给民办幼儿园呢。

校方:只是借用民办幼儿园的校舍,老师和管理团队不变

带着家长们的疑问,常州晚报记者联系到了清潭第三幼儿园的园长刘蓓。刘蓓说, 确实在装修,过渡到康佳幼儿园的主要是今年大班的110名学生,但只是跟康佳幼儿园借用校舍而已,并不存在倒卖学生的说法。

刘蓓说, 的 资源,包括课程设置都和以前没有变化。“我们的教师团队不变, 的老师都是跟班过去的老师。”刘蓓说,除此之外, 的管理团队也都是跟着过去了,学生可以享受和清潭第三幼儿园一样的 质量。

刘蓓说,目前基础工程已经完工,正在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检测,等全部验收合格后就会考虑让学生返校。据了解, 在9月10日之前, 的检测报告就全部会拿到手,校方基于为了孩子的考虑,会增加更多的通风透气的时间,预计在康佳的孩子,10月初就可以回到清三幼儿园上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