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知识产权全国领先 2015年申请专利13140件

常州晚报  2015-09-07 08:41

[摘要] 9月6日下午,在常州市市委书记阎立的陪同下,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来我市调研,了解常州跨国合作产业园区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副市长王成斌陪同调研。

9月6日下午,在常州市市委书记阎立的陪同下,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来我市调研,了解常州跨国合作产业园区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副市长王成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考察了中以常州创新园及江南石墨烯产业园。中以常州创新园于今年1月29日揭牌,未来三年,中以常州创新园将积极与国际接轨,围绕智能装备制造、先进碳材料、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积极对接以色列创新资源,打造“中国开放创新型经济发展试验区”,形成常州创新驱动力的重要抓手。聚集中以合作研发机构1-2家,中以合作创新企业100家,往返中以国际商务差旅人士1000人,吸纳孵化创业资金50亿元,成为中国国际科技合作的示范基地和以色列在海外合作的重要基地。

近年来,我市的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15年上半年全市专利申请13140件,其中发明申请4078件,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16.04件。近三年累计实施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20项,支持90家企业实施市级知识产权推进计划项目。开展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近三年为18家企业授信、发放贷款2.1亿元。

何志敏充分肯定了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常州知识产权工作走在前列,积累了大量好的经验。中以常州创新园作为一个平台,正大力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未来,在中以合作中,要把知识产权的保护落实到企业和产业中去。同时,国家知识产权局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常州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