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火车站安检升级 进京方向旅客实行二次安检

中吴网  2015-09-03 00:00

[摘要] 为确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安全,常州火车站安检升级。前往北京方向旅客要接受二次安检,提醒旅客提前到达车站。

为确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安全,常州火车站安检升级。前往北京方向旅客要接受二次安检,提醒旅客提前到达车站。

常州火车站南广场的三趟列车(1462、T110、D312)、常州北站的十五趟列车(G102、G110、G12、G116、G120、G122、G130、G132、G412、G136、G138、G144、G148、G158、G160)均为开往北京的列车,乘坐这些车次的旅客首先要在候车大厅入口处接受初检,所有旅客携带的行李物品都要经过安检仪的检查,行李包件件过机,安检率达到100%,过机后对包内物品存有疑点的,工作人员将通知开包检查。乘客通过安检门时要接受工作人员用手探仪器检查。

此外,前往北京方向旅客还接受二次安检,常州火车站南广场候车大厅一楼1号候车室、常州北站A1候车区设有进京旅客专用候车室,按照“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的标准,对所有前往北京方向的旅客随身携带液体物品“一件不落”地试喝、查验,并对人身、物品实施二次安检措施。接受第二次安检后方能进入专用候车室候车。

铁路警方提示,由于安检等级提升、安检时间长,请前往北京方向的旅客提前到站,以免耽误行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