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常州招募物业管理评审 60名 组建 库

常州晚报  2015-08-31 01:00

[摘要] 记者从常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了解到,为了提高我市物业管理招投标活动的评标质量,同时满足物业管理法律服务、房屋维修评估、行业培训的需要,将面向全市招募物业管理评审 60名。

记者从常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了解到,为了提高我市物业管理招投标活动的评标质量,同时满足物业管理法律服务、房屋维修评估、行业培训的需要,将面向全市招募物业管理评审 60名。

此次招募的60名 中,包括常州市物业管理法律咨询(调解)委员会委员20名;工程造价、审计委员会委员20名;设施设备 委员会委员20名。这些 将被组建为“常州市物业管理评审 库”,今后每次招投标都将从 库里随机抽取 参与招投标。

记者注意到,此次招募的 顾问要求“有点高”,除了要求责任心强、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还要具有一定的社会公信力,并熟悉相关领域或行业的发展动态和相关政策、标准和法律法规。具体来说,对招募的3类 要求从事相关工作满5年,并具有相应的执业资格且有处理物业事务的经验;如果是在我市大专院校内从事相关专业教研工作的教授、学者,则应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此外,应聘的 要确保,今后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来完成专业委员会安排的工作。

符合相关要求的市民可以登录常州市物业管理网报名,或到新北区黄河东路88号(百兴集团)6楼市物业管理协会现场报名。报名将采取个人申请或单位推荐两种方式,个人申请的应事先征得所在单位同意。

聘任 除担任物业管理招标项目评标委员会成员,还承担物业管理项目的法律咨询、房屋维修评估、行业培训等工作。

委员会实行开放式动态管理,每两年进行一次调整,符合条件的继续聘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