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香槟湖4期无限湖夜开疯抢121套 领军新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8 00:30

[摘要] 从2006年到今天,世茂从初入常州,到现在发展成为新北大盘,整整8年的时光.这8年里,一批又一批业主在香槟湖安家 。在这里,有些人经历了新婚的喜悦,有些人实现了为人父母的愿望,还有些人步步高升。8年,承载了太多人的故事,经历了太多的变迁。

房天下网讯 一方纯粹自然,一片纯净蓝天,一刻幸福时光。在蓝如玉石的湖心泛舟,蓝天、白云将湖心染成广袤的天际,让人不觉是泛舟湖心,还是泛舟天际。

世茂香槟湖四期无限湖1#楼8月已开盘,一夜热销121套,成交1.2个亿!1#总高33层,两个单元,户型面积89-142㎡,甲单元2梯3户,乙单元2梯4户,现凭身份证购房可享受额外2千优惠。世茂香槟湖四期无限湖还未面世,广告便已铺天盖地的袭来。对于早早就关注世茂的购房者来说,这无疑是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头了啊。

从2006年到今天,世茂从初入常州,到现在发展成为新北大盘,整整8年的时光.这8年里,一批又一批业主在香槟湖安家 。在这里,有些人经历了新婚的喜悦,有些人实现了为人父母的愿望,还有些人步步高升。8年,承载了太多人的故事,经历了太多的变迁。

世茂香槟湖四期无限湖的区位条件无论社区内部还是社区外都已经足够吸引人,对稀缺资源的占有性已经让世茂手握一张好牌。可当继续看完世茂四期的产品后,我想说的是世茂这次真的很用心,我甚至觉得世茂四期光凭产品就可以实现项目的溢价以及辐射能级的进一步提升。四期新品把小户型做到了89㎡,有别于三期小的98㎡,面积更小,面积区间拉得更大,但同样做到了2+1房2厅1卫。户型设计更加细致用心,把小户型产品演绎到了。整体布局上,很明显的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各功能间已经齐全。而一般作为中间户,为了边户大面积的布局,经常需要牺牲开间数量、采光和通风效果。主卧,布局上主卧位于东南角,也就是户型的里端,很好的保障了主人的私密性,不会受到客厅声音的干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