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房天下喊你领红包 一周发放量达70万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5 09:00

[摘要] 派红包是春节习俗,原本就是为了讨个吉利的意头。但从2014年春节开始,手机红包迅速风靡开来。如今,钱包在逐步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同时,也渐渐在改变人们生活习惯等诸多方面。

房天下房天下讯 派是春节习俗,原本就是为了讨个吉利的意头。但从2014年春节开始,手机迅速风靡开来。如今,钱包在逐步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同时,也渐渐在改变人们生活习惯等诸多方面。

中国人的“情结”

手机抢,开始于2014年中国春节,互联网某公司的微信平台推出“新年”应用。据支付宝方面统计的数据显示,2014年1月24日“新年讨喜”功能上线仅一天时间,就有7.9万名用户发起了31万次“讨”,而发出的用户也高达7.2万人,一共发出了22万个,总金额超过1800万元,平均每个都在80元以上。从2014年除夕到初八,超800万用户参与了微信抢活动,平均每人抢了4-5个。活动高峰,1内有2.5万个被领取。平均每个在10元内。

2015年除夕全天,微信收发总量达到10亿次,春晚播出期间微信摇一摇互动总量达到110亿次。春晚主持人口播提醒观众摇之后,微信摇一摇互动达到峰值:每8.1亿次。2015年除夕当天,微信个人收发总数为10.1亿次,超过2014年除夕的200倍,高峰期在零点“跨年”之后的两内,瞬间峰值达到每55万个被发出,165万个被拆开,这个数字是2014年此时的66倍。

如今,只要随意打开任何一个网站,都会看到“”字眼。可以看出,时下,逢年过节发个庆祝已成常态。互联网业内人士表示,钱包在逐步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同时,也渐渐在改变人们生活习惯等诸多方面。

房天下横空出世 一周领走70万元

在派发已经成为常态的情况下,8月,房天下以“星火燎原”之势席卷!北京、成都、天津等城市已成功上线,8天8千万现金,助力购房者,让大家享受前所未有到的实惠。如今,常州站也正全城扩散自己的“房天下”,受惠楼盘目前就有24家,高金额高达6万!

8月15日—8月31日,常州购房者可登陆房天下首页和app客户端点击相应页面即可获得房天下,委托房天下顾问购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便可在个人“天下账户”中直接提取现金。

常州房天下“房天下”涵盖了常州绝大部分的知名楼盘,包括中海、绿地、龙湖等知名地产,如世茂香槟湖、绿地香颂花园、中海凤凰熙岸、路劲城等。金额也从之前高1万元升级到高6万元,如路劲城可领4500元、绿地外滩1号项目可领4.2万元,而金新鼎邦别墅项目高可领6万元。

据统计,房天下上线一周时间便有287人领取、累计金额达686920元。绿地香颂花园和世茂香槟湖这两个楼盘抢手,分别发放了43个和52个。8月15日~21日,项目的楼盘认购31套!

<<<<点击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