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龙湖·香醍漫步 东径120商业价值领跑者

常州房天下媒体    2015-08-24 11:22

[摘要] 2015年,苏南龙湖6周年,作为全国 地产商龙湖一直在加速改变!从初以营造 住宅到针对城市新生代家庭的舒适住宅再到综合商业齐头并进,龙湖影响着人们生活的方式、影响着这座城市。

2015年,苏南龙湖6周年,作为 地产商龙湖一直在加速改变!从初以营造 住宅到针对城市新生代家庭的舒适住宅再到综合商业齐头并进,龙湖影响着人们生活的方式、影响着这座城市。

龙湖地产 东径120商业领跑者

东径120,常州 规划的金融商务区,未来5年伴随着 的不断建设以及金融企业的不断入驻,势必崛起成为常州的第二个新 ——金融 !

香醍漫步,傲居金融商务区“金三角”地带,与原山天街、世茂共同铸就未来商业 ,作为区域率先启动的项目,抢占区域价值先机, 前景无限!

1

香醍漫步 东径120富人商业街

香醍漫步,总建65万㎡,近1000户名流现已全面入驻,汇聚近万人 消费群,商机一触即发! 漫步周边5,龙湖原山、世茂香槟、恒生科技近10万人消费圈已初步成形,富人效应箭在弦上!香醍漫步,东径120富人区商业街 ,集四方人流,人流即财流, 无限!

2

沿街现铺 6500元/㎡起机不可失

“一铺养三代”,临街旺铺更是 经营的佳选择!香醍漫步,50-290㎡保留街铺,客户动线无死角,展示客流大化!更重要的是龙湖香醍漫步,好铺不用养,全面现铺,即买即租,即买即!

3

龙湖香醍漫步,金融商务区成熟现铺,现在仅需6500元/㎡,错过即过错!

项目地址:北塘河路与龙锦路交叉口向东6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