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凤凰新城启动环境顽疾百日整治 提升小区面貌

常州日报  2015-08-24 00:00

[摘要] 自然村基础设施薄弱,卫生投入不足;长效保洁管理欠缺;马路市场、占道经营屡禁不止;违章搭建、乱堆放、乱涂写等现象时有回潮。针对这些情况,地处城郊接合部的凤凰新城,上周启动提升“百、千、万”活动,环境“顽疾”将有望消失。

 

凤凰新城:

对环境顽疾启动百日整治

自然村基础设施薄弱,卫生投入不足;长效保洁管理欠缺;马路市场、占道经营屡禁不止;违章搭建、乱堆放、乱涂写等现象时有回潮。针对这些情况,地处城郊接合部的凤凰新城,上周启动提升“百、千、万”活动,环境“顽疾”将有望消失。

“百、千、万”活动即“百日攻坚、千人参与、万民满意”活动,是指从今年8月至10月中旬,街道联合交警、城管中队及城管科、建设科等多个部门,力争用100天左右的时间,发动街道、村、社区千名志愿者走进村庄、社区,开展村庄洁清、生态绿道、道路容貌、围墙出新、市场秩序、考评考核6大专项整治,终达到万民满意的效果。

2012年,凤凰新城建设启动。“希望通过活动,让生活在这里的老百姓真切地感受到道路变宽敞了,街面变整洁了,园林绿化变优美了,城市也更加亮丽了。”雕庄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殷志龙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