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老双曲拱桥:芦墅桥"病了"机动车限行

常州日报  2015-08-06 09:10

[摘要] 记者8月5日获悉,本月7日起,芦墅桥采取限止机动车通行措施。

记者8月5日获悉,本月7日起,芦墅桥采取限止机动车通行措施。

芦墅桥是我市老的双曲拱桥,建于上世纪70年代。今年7月,上海同济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对该桥梁进行全面技术状态检测,发现桥梁病害发展加剧,桥梁技术状况等级评定为D级(不合格)。

7月29日,市政管理处邀请有关桥梁专家专题会商,与会专家一致建议对芦墅桥采取限止机动车通行措施。下一步,将尽快考虑把该桥列入市政改造计划。

此次同时限行的还有琢初桥。该桥梁技术状况等级经检测也被评定为D级,因此,将先行设置限止大型车辆通行标志,并将尽快采取梁板更换等大修措施。

受此影响,7日起公交对涉及的6路、43路、205路公交作临时调整。

6路:由机械新村始发,按原线行驶至关河路芦墅路路口后,调整行驶关河路、怀德路至怀德路新市路路口恢复原行驶路线至周家村;开往机械新村方向的行驶路线保持不变。同步撤销“龙船浜”、“红星新村”、“金色新城”东行停靠站,调整行驶路段新增“瑞金医院”南行临时停靠站。

43路:由江南商场公交站始发,按原线行驶至怀德路新市路路口后,调整行驶怀德路、关河路至关河路芦墅路路口恢复原行驶路线至薛家公交中心站往返。撤销新市路、芦墅路行驶路段,同步撤销“金色新城”、“芦墅路”双向停靠站,调整行驶路段新增“瑞金医院”双向临时停靠站。

205路:由大红旗路始发,按原线行驶至关河路路口后,调整行驶关河路、怀德路至怀德路新市路路口恢复原行驶路线至工人新村北区;开往大红旗路方向的行驶路线保持不变。撤销芦墅路、新市路行驶路段,同步撤销“芦墅路”南行及“龙船浜”、“红星新村”、“金色新城”东行停靠站,调整行驶路段新增“瑞金医院”南行临时停靠站。

以上线路调整后首末班时间、投放车辆、票制票价均保持不变。

又讯 因健身路部分路段半封闭施工,实行单向通行,公交于8月10日起对24路作临时调整。

24路:由长江贸易中心始发,按原线行驶至锦绣路健身路路口后,调整行驶锦绣路、通江路、飞龙路至飞龙路健身路路口恢复原行驶路线至清潭新村;开往长江贸易中心方向的行驶路线保持不变。

线路调整后首末班时间、投放车辆、票制票价均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