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外来工常州买 因面积小阻了孩子 路

政风热线  2015-07-28 08:45

[摘要] 子女 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对于外来务工人员来说,为了让子女能在身边接受义务 ,往往会拿出多年积蓄买房 ,然而让安徽来常州务工的赵守芹没有想到的是,她贷款购买的一套二手房,因为面积太小,竟阻碍了孩子的 路。

子女 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对于外来务工人员来说,为了让子女能在身边接受义务 ,往往会拿出多年积蓄买房 ,然而让安徽来常州务工的赵守芹没有想到的是,她贷款购买的一套二手房,因为面积太小,竟阻碍了孩子的 路。

安徽来常务工的赵守芹已经和丈夫在常州打拼了七八年,考虑到老家的父母已经年迈,女儿也已经8岁,所以他们想着将女儿接到身边来一起生活。可是,孩子即将从 一年级升二年级,接过来就意味着要转学。于是,为了女儿能够接受更好的 ,夫妻俩拿出多年的积蓄,贷款买了一套花园西村的二手房。

赵守芹购买的这套二手房,建筑面积只有64平方米不到,因此,如果按照现在人均25平方米的要求,他们一家三口的 只能迁两个,而在前两年并不是这样。

原来从去年开始,新增了 迁移需要满足人均25平方米的这个条件,但由于赵守芹在买房之前就没有了解过新异地转学的相关政策,导致自己陷入了被动。

记者随后来到钟楼区 文体局进行咨询,钟楼区 文体局副局长叶舟表示:“根据2014年江苏省义务 管理的有关规定,我们在办理转学的时候,是要看孩子全家的户籍是否已经迁入,那么刚才你介绍的情况,这个孩子和父母的 ,并没有全部迁入,不符合转学办的相关规定,所以我们暂时还不能办理。”

因此,不管赵守芹等多久,只要目前政策不变的情况下,她的女儿还是只能回原籍 。

标签:常州纠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