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进某盘去化 达99% 房天下 揭秘内幕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黄委  2015-07-28 00:00

[摘要]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更何况是如此“热闹”的楼市,为何给“热闹”加上引号?过去的2015年可以说是楼市风云变幻的半年,虽然楼市政策不断放宽,利好消息轮番轰炸,但是整体成交量却无明显激增。然而在常州武进区,却有某个高性价盘,2015上半年去化 达99%,成绩斐然。

房天下房天下讯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更何况是如此“热闹”的楼市,为何给“热闹”加上引号?过去的2015年可以说是楼市风云变幻的半年,虽然楼市政策不断放宽,利好消息轮番轰炸,但是整体成交量却无明显激增。然而在常州武进区,却有某个高性价盘,2015上半年去化 达99%,成绩斐然。

紫金城

武进高性价之王紫金城 半年去化 达99%

地处武宜路繁华之心的紫金城,由创业集团倾力研发,多次联合房天下为广大网友带去高性价好产品,深受常州市民的青睐和追捧。自2015年初开始,22#、21#、20#陆续加推入市,每一次开盘,均给购房者以惊喜,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开盘即热销已成为常态,截至7月下旬,3栋新开楼栋去化 达99%,武进热销之王当之无愧。热销必定有理,紫金城到底有什么特殊的魅力呢?下面即对紫金城进行市场价值大解码。

解码一:地段 交通便捷

紫金·上城屹立于常州城市交通主轴线之一武宜路左侧,周边花园街、常武路、长江路等城市主干道贯穿南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商圈、生活配套等 5条BRT线路以及14路、H4路、75路等多路公交车来往穿梭,5可直上绕城高架通往各地,四维交通网畅达自如。

紫金城

解码二:丰富配套 醇熟生活

百米湖塘吾悦广场,万达广场、星河COCOcity、麦德龙超市等大型购物 陆续开启;新天地公园、春秋淹城公园、武进中医院等市政配套,5生活圈,城市资源一站奢享。湖塘实验幼儿园和湖塘桥 双名校 环伺,全 资源系统,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解码三:价格“完美“才是王道

据悉,2015年新开三栋房源,目前仅剩20#小高层有部分房源在售,面积86-115㎡,均价6800元/㎡左右,电商团购特惠直减3万,小高层,这个价格 诚意满满,臻品数量有限,心动不如行啦!

新动态:19#楼王开盘在即

紫金城三期19#楼 楼王、阔景小高层136㎡和138㎡升级宽景大四房全新预售,7月26日 ,交5千抵3万,预计八月上旬开盘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656633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