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市各级宗教团体共有17个 常州天主堂正在建设

常州日报  2015-07-27 08:52

[摘要] 市政协副主席杨平平日前带领部分委员视察全市宗教团体建设情况。委员们视察了建设中的常州天主堂和清凉禅寺,以及市级宗教团体集中办公场所“两孙”故居,并就进一步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建言献策。

全市各级宗教团体共有17个

常州天主堂正在建设中

市政协副主席杨平平日前带领部分委员视察全市宗教团体建设情况。委员们视察了建设中的常州天主堂和清凉禅寺,以及市级宗教团体集中办公场所“两孙”故居,并就进一步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建言献策。

常州天主堂位于青枫公园西南角。

“两孙”故居位于双桂坊59号(清真寺东北侧),“两孙”是指孙慎行、孙星衍,孙慎行是明末著名东林党人,孙星衍是他的族七世孙、清中期被誉为“天下奇才”。

我市是全省宗教工作重点市之一,五大宗教齐全,各级宗教团体共17个。现有市级宗教团体6个,分别是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和市基督教协会;另在金坛区、武进区、新北区、溧阳市有县级宗教团体11个,涉及佛教、道教、天主教和基督教。

市政协秘书长盛克俭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