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常州某小区绿化带埋"骨灰盒"?物业贴告示急找人[图]

中国常州网  2015-07-24 08:54

[摘要] 小区的绿化带居然有人挖坑、埋下骨灰盒?近几日,常州钟楼区玉兰苑小区的居民被这一消息闹的沸沸扬扬,物业公司更是把告示贴到每一幢楼的楼道口:希望填埋者看见告示后3日自行处理,逾期后物业将作无主不明物处理掉,后果自负!

小区的绿化带居然有人挖坑、埋下骨灰盒?近几日,常州钟楼区玉兰苑小区的居民被这一消息闹的沸沸扬扬,物业公司更是把告示贴到每一幢楼的楼道口:希望填埋者看见告示后3日自行处理,后物业将作无主不明物处理掉,后果自负!

7月20日晚上6点多,一辆警车驶进玉兰苑小区,此时小区内很多居民正在散步休闲,见状都跟随警车到5幢和9幢之间的临河绿化带,瞧个究竟。“警察来之前就听到不少人在旁说小区里有人埋骨灰盒了!”居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本来还带着儿子散步,一听到这个觉得晦气,就立马绕开了,现在更是不敢往那里走了。

可是,该小区不少年纪大的老人们觉得此事非同小可,一下子闹到物业管理中心,物管公司的人只好报了警。“小区居民意见很大,我们也从没处理过这种情况,只好先报警。”物管公司员工余慧娟说,当晚先是有人看见5幢和9幢之间的临河绿化带那,有一个人在烧纸,随后就开始挖坑,把一个类似骨灰盒的盒子放进去又掩埋了起来。记者在填埋处看到,确实有一平方米左右的土被翻动过的痕迹,隆起的泥土边还有类似烧纸后的黄色粉末。

到底是填埋的是人的骨灰盒还是宠物的?小区的居民众说纷纭。更有小区的老人讲,这一块地曾经是某个村的祖坟。

自物业发出告示后,7月23日已经是第3天,至今没人前来认领。“明天上午,我们会联合社区人把埋的东西挖出来。”物管公司的人员说。到底填埋的是不是骨灰盒,本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